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登陆荷甲埃因霍温

科曼肯定中国后卫状态回归 孙祥本周将迎处子秀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11号下午14点30分,中国球员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所在的荷兰PSV埃因霍温队将在荷甲第24轮赴客场迎战鹿特丹。

PSV在前23轮中积56分,领先第2名阿贾克斯5分。而此轮对手鹿特丹23战只得26分,排名荷甲第13位。

  尽管上轮联赛中输给了AZ,但是随着后防大将ALEX从国家队的回归,和队中其他几员大将的伤愈,主教练科曼对目前球队的状况还是比较满意。至于孙祥则很有可能出现在18人的大名单中。

  “我到现在还没有决定”科曼认为孙祥经过两星期的训练,已经很好的融合到了这只队伍当中,很有可能会出现在周末的18人名单中。但是科曼在官方网站上同时也表示,具体的18人名单以及首发阵容要等到星期6的训练结束后才可以确定。

  经过2个星期的调整以及适应,孙祥的状态已经逐步回升,虽然在体能上还不能打一场高强度的90分钟比赛,但是不排除在比赛后半程替补出场的可能性。回顾鹿特丹与埃因霍温的联赛交战史,从2000-2006,两队共交手8次,埃因霍温7胜1负进20球丢3球。而在06年10月25号的比赛中,埃因霍温更是在主场以7比0狂扫对手。所以从对手情况看来,埃因霍温在上半场就可以将比赛控制的机会比较高,这也就给了孙祥一个决好的亮相机会。同时科曼也可以在一场高水平的实战中检验这位中国金左脚的成色。

  让我们拭目以待孙祥的荷甲处子秀吧!

  (洋铭)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科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