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皇马玻璃人英超获重生 米堡大合同静待伍德盖特

    搜狐体育讯 英格兰热身赛中主场不敌西班牙,迈克拉伦遭遇上任以来的主场首败,不过“玻璃人”伍德盖特时别三年后重返国家队表现沉稳冷静获一致好评,在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联赛中他也是米堡的后防核心。

米德尔斯堡主教练索斯盖特9日对外宣布:已经与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达成协议,为伍德盖特的永久性转会扫清障碍。

  27岁的伍德盖特本赛季从皇马租借至家乡球队米德尔斯堡,当时媒体并不看好这桩生意,因为这位中卫在西班牙养伤的时间远远多于参赛。不知道是家乡的亲情带来了好运,伍德盖特重返英超后逐渐远离了伤病的侵袭,状态也恢复得不错,获得重返英格兰国家队的机会。他曾经暗示过希望能够永久性地转会,恰逢皇马卡佩罗并未将英格兰人视作球队的阵容中,因此两家俱乐部很容易就达成共识。

  “我们已经将这个消息转告给伍德盖特,球队希望他能够继续呆下去,不仅仅是这一个赛季”索斯盖特说,“希望他能够考虑清楚。”伍德盖特并未公开表示想继续效力于米德尔斯堡。

  “我非常理解,不过我们不能够向他施加压力,我们也不可能去阻止其他俱乐部向他递橄榄枝,”索斯盖特认为米德尔斯堡的人员配置将会越来越合理,承诺球队的目标也会越来越远大,“我们试图来说服他,让他知道球队未来发展的目标,让他对于米堡有信心。”伍德盖特对于米堡的实力尚存猜忌,“她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球队会尽可能地满足他的要求。”

  (搜狐体育 缘淇)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德盖特 | 索斯盖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