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朱帅谈国奥事件:郜林应起表率作用 要引以为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苏州消息 关于国奥队在英国拉练期间发生的不愉快事件,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在做客搜狐体育聊天时谈到了自己的看法。

从05年东亚四强赛,郜林(郜林新闻,郜林说吧)就经常出现在国家队大名单,对于郜林的认识,朱广沪显然更有发言权。

  朱广沪是从央视镜头上看到自己昔日弟子被欺负的场面,尽管就场面来看,郜林无疑也是一名受害者,但朱广沪还是希望通过这个事件能让郜林引起足够的重视。

  他说:"这个镜头我是昨天从电视上看到,郜林从05年开始通过自己在比赛中的努力进入了国家队。按理说,我觉得他到了国奥队更应该起到表率作用。因为他在国家队也打了很多的比赛,比其他国奥队的队员更有机会参加更高的比赛,因此,我觉得他更应该起到模范和表率带头作用,不仅应该是在生活中。当然出现这种情况是件很不愉快的事情。对我来说感到很遗憾,对球队来说也是非常痛心的。像这样的事情是所有人都不想看到的,因此我们此后应该引以为戒,吸取教训。在今后所有的比赛中间不允许有这样的违法体育规范,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出现。对国家队队员我们必须更加严格要求,在联赛中拥有更好的表现,真正的把球迷请回场地看球。"

  助理教练李树斌对此也谈到了自己的看法。"虽然这起事件中,对方责任显然更大。但我们道歉的目的不是谁首先挑起这起事件,道歉表明了中国足协和国奥队的一个态度。我们希望净化足球场上的赛风,是让观众看到好的比赛,而不是这种不文明的举动,我们国家队也希望能够从中吸取教训,在比赛中要尊重裁判,尊重对手,不要出现大的暴力行动。今天下午同哈萨克斯坦的教学比赛中,上半场我们就看到对方在场上的一些挑衅苗头,但我们在中场休息时,所有的话题都是告诫队员们控制场上行为,避免和对方发起直接冲突。通过下半场对方对杜震宇的恶意犯规和挑衅,队员们在场上都表现得很理智,控制了自己的行为。"

  (华奥星空 何醒发自苏州)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