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内外援短期交流摘牌 焦健陈磊征战CBA季后赛

  信报讯(记者邓宏)昨天,2006—2007CBA季后赛内外援的短期交流转会的摘牌仪式在浙江义乌举行,北京金隅的焦健和陈磊分别被福建队和浙江队相中。焦健和陈磊能出现在CBA季后赛中,对北京球迷是个安慰。

  仅有4名球员被摘走,除了焦健和陈磊外,福建队摘走了陕西队的外援布兰顿;浙江万马摘走了新疆队的外援科尔曼,其他球队放弃了摘牌的权利。

  按规定,8支没有进入季后赛球队的国家队队员以及CBA综合排名前20位的队员都在被摘之列,进入季后赛的球队可以分别引进内外援各一名,采用倒摘牌形式,不过享受第一个摘牌的则是没有外援的八一队,但八一队并没有领情,他们是最先宣布放弃摘牌的球队。

  CBA季后赛对阵也已经产生,上半区为广东对上海,江苏对山东;下半区为八一对浙江,福建对辽宁。CBA季后赛首轮采用5战3胜制,比赛将在大年初六(2月23日)开打。CBA季后赛首轮最引人注目的是福建对辽宁。在常规赛中,他们分别在各自的主场取胜对手,由于引进了焦健和布兰顿,福建队内线的实力大增,不过辽宁多一个主场优势,结果将很难预料。而如果没有什么意外,广东、江苏、八一将顺利进入半决赛。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焦健 | 陈磊 | 布兰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