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胡卫东:王治郅回归八一实力大增 广东相对好打

  昨天下午,CBA季后赛球队内外援摘牌结果以及季后赛对阵形势出炉,和赛前预测一样,广东宏远队首轮选择了上海队作为对手,而南钢大华队选择了山东队,这也就意味着,如果南钢大华队和广东宏远队都顺利通过首轮,那么他们将在半决赛相遇。

另外,南钢大华队没有挑选内外援。

  宏远比八一好打

  相比八一队,南钢大华队觉得对阵广东队更有把握。“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回来之后,八一队的实力增加了很多,而且他们的老队员比较多,季后赛经验比较丰富,所以我们选择了避开八一队。”南钢大华队主教练胡卫东说,“常规赛和八一队的两次交锋中我们都输掉了比赛,从比赛中也暴露出了一些我们和八一队的差距。”

  尽管在常规赛和广东队的两次交锋中,南钢大华队全部取得了胜利,但是胡卫东并没有将横扫看作是心理优势。“比赛还要一场一场打,现在并不能说我们打广东队就一定有取胜的把握。我们和广东队一样,都有很多的年轻球员,所以可以和对手拼体能和斗志。”胡卫东说。

  对于这个选择,南钢大华队两名核心球员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和胡雪峰(胡雪峰博客,胡雪峰新闻,胡雪峰说吧)也是同样的看法。“上赛季季后赛我们被广东队横扫,这个赛季我相信这一幕不会重演。”唐正东说。刚刚做了爸爸的胡雪峰则是一副爱谁谁的态度,“反正不是八一队就是广东队,挑谁都是一样打。”

  现有阵容斗宏远

  至于放弃选择内外援的机会,主教练胡卫东则是纯属无奈。“我们谁都没选,就剩两个外援了,根本就轮不到我们选啊。”胡卫东说,“近来大外援的状态不错,孟达、易立的状态也很好,用生不如用熟,我们还是决定用自己的人打季后赛。”这次内外援的摘牌中,共有六支球队弃权,福建队摘走了北京的焦健(焦健博客,焦健新闻,焦健说吧)和陕西的外援布兰顿,浙江万马队摘走了北京队的陈磊和新疆队的外援科尔曼。

  季后赛将于大年初六(2月23日)开打,还有将近半个月的时间供南钢大华队训练调整,当记者问胡卫东球队在这段时间最需要加强的是什么,老胡口中蹦出两个字:“防守。”对于季后赛首轮对手山东队,南钢大华队上下都觉得拿下没有太大问题。昨天记者在全明星赛现场遇见了江苏篮球名宿宫鲁鸣(宫鲁鸣新闻,宫鲁鸣说吧),他觉得南钢大华队打广东队不太好说,但这个赛季进四强应该没有问题。 晨报义乌专电(特派记者 林强国)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卫东 | 胡雪峰 | 焦健 | 唐正东 | 宫鲁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