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尤文巨头亲赴西班牙 目标直指巴萨皇马瓦伦三将

    搜狐体育讯 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说吧)的体育经理塞科2月8日亲自来到了西班牙,他此行的目的就是为今年夏天的球员收购作准备,毕竟老妇人下赛季重回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后,肯定少不了要招兵买马。

《足球部落》报道称,塞科此次接触了三名球员:巴萨的萨维奥拉(萨维奥拉新闻,萨维奥拉说吧)和瓦伦西亚的葡萄牙国脚米格尔,还有一人就是在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郁郁不得志的卡纳瓦罗(卡纳瓦罗新闻,卡纳瓦罗说吧),尤文打算把意大利国家队的队长重新召回阿尔皮。

  塞科在8日的晚上会见了萨维奥拉,由于兔子和巴萨的合同今年夏天就到期,所以现在他可以自由和其他球队联系。塞科表示尤文俱乐部非常希望萨维奥拉能够加盟,《每日体育报》透露尤文给兔子开出了一份5年的合同,年薪250万欧元,以及如果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等这些额外的奖金。不过萨维奥拉坦言他的首选还是与巴萨续约,对于尤文的邀请他也会考虑。毕竟兔子现在在巴萨大红大紫,他让古德约翰森已经难以打上比赛,另外一名前锋埃斯奎罗也被逼得已经在闹转会了,兔子现在的竞争对手只剩下梅西和埃托奥。此前萨维奥拉的好友达利桑德罗对媒体透露,兔子本人曾对他说下赛季会到尤文效力,但萨维奥拉很快站出来辟谣。巴萨目前还没有向萨维奥拉提供正式的续约合同,接下来的时间俱乐部和萨维奥拉将就新合同继续展开谈判,可以肯定的是巴萨方面给兔子的薪水会比以前降低不少,不过兔子本人看来做好了心理准备,如果薪水不是低的离谱,他执意会留在巴萨接受挑战。当然,只要萨维奥拉还没有最后确定续约,尤文仍然有机会,况且得到兔子不需要花费一分钱的转会费。

  塞科还与瓦伦西亚的右后卫米格尔进行了接触,米格尔是在04年欧洲杯上一战成名,他一直把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的费雷拉牢牢压制在葡萄牙国家队的替补席上,实力相当不俗。米格尔今年才不到27岁,正值当打之年。而尤文现在的主力右后卫竟然是33岁的老将比林德利,急需寻找一名合适的接班人,米格尔就是不错的选择。米格尔是05-06赛季从本菲卡加盟瓦伦西亚的,他的合同签到了2010年的夏天。去年10月皇马在损失西西尼奥和萨尔加多两名右后卫后,曾经打过米格尔的主意,但是瓦伦西亚开出的6000万欧元的违约金直接把银河战舰吓跑了。而上个赛季的时候,切尔西也打算用米格尔代替表现不佳的费雷拉,但是同样没有如愿,最终蓝军选择了荷兰人博拉鲁兹,看来尤文图斯要想得到葡萄牙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卡纳瓦罗最近也陷入了转会漩涡,《阿斯报》报道皇马打算用三人加钱换购卡卡(卡卡新闻,卡卡说吧),而卡纳瓦罗就名列其中,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金球奖的得主竟然成为了皇马的转会筹码。塞科此次来西班牙,也给这位前尤文的队长捎了话,俱乐部非常希望他能在夏天重返尤文,而且尤文这次还给卡纳瓦罗额外开出了一个条件,那就是在他退役后,俱乐部将让他担任青年队的教练。对此,卡纳瓦罗作出了回应:“我将会在赛季末作出决定,我现在在皇马过的很开心,不过我觉得我欠了尤文的,感觉自己应该去偿还。”意大利队长的这番话不难理解,在尤文降级后,他没有和皮耶罗(皮耶罗新闻,皮耶罗说吧)、内德维德(内德维德新闻,内德维德说吧)和布冯(布冯新闻,布冯说吧)等这些队友留下来与球队共度难关,而是和主帅卡佩罗来到了皇马。但是意大利人在皇马的日子并不是他自己说的那样舒心,此前几轮连续的低级失误已经饱受媒体和球迷的批评,而且皇马现在的情况已经搞的人人自危,卡纳瓦罗即使下赛季想留皇马也不一定能如愿。况且下赛季卡佩罗走人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而他带来的卡纳瓦罗和埃莫森这两名尤文的“嫡系”或许也免不了被清洗的命运。相对而言,回到熟悉的尤文图斯在阿尔皮终老,退役后在俱乐部混个一官半职,对已经是34岁的卡纳瓦罗来说,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维奥拉 | 米格尔 | 卡纳瓦罗 | 瓦伦 | 皮耶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