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连续冲突使对手畏惧 国奥第三场热身赛被迫取消

  本报2月9日讯 (记者 崔恒亮)国奥连续与对手发生冲突,尤其是第二场与巡游者队的群殴之后,原定第三场热身赛的对手布拉德福德今天单方面宣布,取消与国奥13日进行的教学比赛,这样国奥在英国的热身之旅已经提前结束,可能会提前回国。

  本来按照既定日程,国奥在英国期间总共热身三场,除了与切尔西预备队和皇家园林巡游者预备队两场比赛之外,还有一场就是13日与英冠布拉德福德的预备队进行比赛。但在此前两场比赛中发生冲突,尤其是与巡游者的一场群殴之后,国奥的劣名已经传遍了英伦三岛,布拉德福德考虑到可能出现的种种安全问题,单方面取消了这场比赛。国奥虽然希望能按照计划与对手热身,并且仍然在与对手联系,但在目前的情况下,这场比赛已经很难再进行,这样以来,国奥的热身之旅已经提前结束。目前,国奥有两个选择,一是留在欧洲寻找其它热身对手,二是提前回国,由于国奥连续与对手发生冲突,在欧洲形象不佳,临时寻找热身对手比较困难,因此国奥很可能提前回国,继续备战春节期间在香港举行的贺岁杯赛。

  同时,国奥与巡游者的一场群殴,让英国和中国两国足坛颇受震惊,英足总已经介入了调查,而中国足协也在今天发表了声明,表示要加强球队纪律,并将根据事实进行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德 | 布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