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其他留洋动态

信心十足对阵里斯本竞技 于大宝德比战期望进球

  本报2月9日讯(记者 杜金城) 葡萄牙时间明天下午3时(北京时间21时),正在葡萄牙本菲卡预备队踢球的青岛小将于大宝将迎来自己到达葡萄牙后的首次德比战:挑战同城劲敌里斯本竞技队。赛前于大宝表示要在德比战中充分展示自己,争取取得进球。

  在到达葡萄牙后的首场比赛中,于大宝上演了帽子戏法,当时他的表现得到了本菲卡教练组的一致好评。今天晚上,于大宝在与记者通过网络聊天时表示:“在那场比赛结束后,主教练经常会单独找到我,给我讲一些战术,没事的时候就会拿一些比赛录像让我看,看的出对我还是很重视的。”

  大宝的那个帽子戏法不仅征服了教练,同时也让葡萄牙媒体对他刮目相看,《运动报》在文章中分析道,除了进球以外于大宝还展示了自己技术的全面,于大宝一个进球来自头球,一个来自左脚,一个来自右脚。对于18岁的球员来说他的场上感觉非常好,他总是能恰到好处地出现在空档上并且呼喊队友传球,此外还总是能在不同的位置上更好的给队友传球。

  谈到目前在葡萄牙碰到的最大问题,于大宝直言就是语言方面。“现在我已经开始自学葡萄牙语了,每天都能掌握很多新单词。相信很快就能和队友进行简单的交流。”

  里斯本竞技与本菲卡之间的德比战在整个欧洲都非常有名,每次两支球队的碰撞都会激情四射“早就听说过两家俱乐部之间的恩怨,能够参加这样的比赛很激动。”于大宝表示。虽然只是预备队之间的比赛,但相信比赛同样会非常激烈。对于明天的比赛,于大宝还是显得信心十足:“看的出从教练到队员都对明天的比赛很重视,我也希望自己能有好的表现,上场比赛自己表现还不错,希望明天能有更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大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