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CBA季后赛摘牌场面冷淡 仅两球队挑选四名球员

  本报2月9日讯(记者 杜金城) CBA首次实行的临时摘牌转会制度一度被炒作为“大事件”,但从今天下午的摘牌情况看,却是雷声大雨点小。最终,只有两支CBA球队选择了四名球员。

  今天参加摘牌的内援共有焦健、遇俊锴、王磊、陈照升、张楠、张云松、陈磊、薛玉洋等12人。

没能进入季后赛的球队的外援都可以被摘牌。

  第一个摘牌的俱乐部是八一,他们放弃了选择。而之后摘牌的上海队也选择了放弃。第三个摘牌的福建队分别挑选了内援焦健和外援布兰顿。浙江队则选择了陈磊和科尔曼。

  随后摘牌的山东、辽宁、江苏等队均放弃了内援和外援的选择。而最后摘牌的广东队放弃了内援的选择,准备引进山西队外援高德,但因为高德已经返回美国,广东队也“颗粒无收”。最终,只有四名球员通过临时摘牌得以参加季后赛。

  此外,CBA季后赛的对阵也在今天下午确定,跟之前预测的一样,上半区是广东对上海、江苏对山东;下半区是八一对浙江,福建对辽宁。广东和江苏有望在半决赛中相遇。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焦健 | 陈磊 | 高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