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CBA全明星队员献爱心 科尔曼与老人亲切合影

  晨报讯虽然全明星赛的正式比赛要今天下午才开始,但全明星赛的气氛在义乌已经显得非常浓郁。作为中国篮坛一年中的盛典,全明星赛的概念早已超出了比赛本身。

  昨天上午,所有参赛队员几乎都没有休息,马不停蹄地参加了一项又一项社会活动。

在参加完当地某房地产商的商业活动后,刘炜、王治郅、朱芳雨、科尔曼四人来到了义乌市儿童福利院,看望了这里的残障儿童,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也一同前往。福利院的负责人对于这么多明星级球员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在与福利院领导进行简单沟通后,四名球员来到了儿童们的住处。由于孩子们的年龄相差很大,那些还在嗷嗷待哺的婴儿见到这么多人来开始不停啼哭,弄得四名球员有些手足无措。王治郅则抱起了身边的一个孩子,关切地注视着,并问起旁边的院长:“这孩子多大了?”临走前,球员们还向福利院赠送了自己的礼物。科尔曼还与一位80多岁的老人亲切合影。

  在NBA,王治郅也参加过不少这样的活动,谈起此次福利院之行,王治郅也是感慨颇多:“他们都是社会的弱势群体,需要更多的帮助。他们以后都会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但现在还是需要我们所有人去帮助他们。通过参加这样的活动,建立起了一个我们与社会沟通的渠道,也会使我们变得更有社会责任感。”朱芳雨也表示参加这次活动收获不少:“这些孩子非常可怜,我们每个人都应尽自己的爱心去帮助他们,这样社会将变得更加美好。虽然以前也参加过类似的活动,但都没有像今天感触这么深,孩子们真是太可怜了。虽然他们可能有些先天的疾病,但他们都非常可爱,我和刘炜和他们都非常容易接近。”

  (晓翠)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尔曼 | 朱芳雨 | 刘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