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美国射击世界杯赛队内选拔赛 杜丽朱启南过关

  晨报讯针对即将于3月份在美国举行的世界杯赛,中国步手枪射击队昨天上午结束了为期5天的队内选拔赛,62名正在广州黄村冬训的队员悉数参赛。根据队里的选拔制度,本次选拔赛各项目的前3名将获得出征美国世界杯的资格。

奥运会冠军杜丽、朱启南、陶璐娜、谭宗亮、刘天佑等新老名将发挥正常,基本都通过了此次选拔赛。

  2007年,中国射击队将参加5场国际性大赛,其中包括美国、澳大利亚、泰国和德国这4站世界杯系列赛和10月初在泰国举行的世界杯总决赛以及12月3日至13日在科威特举行的亚锦赛。按照不久前中国射击队制定的奥运会双积分选拔制度,争取多参加国际国内赛事,力争多获得积分,是中国射手入选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必经之路。因此,各项目新老队员对于本次选拔赛都异常重视,从2月3日开始的世界杯美国站选拔赛云集了国内顶尖的射击高手,比赛竞争之激烈、水平之高甚至已经超过了亚运会射击比赛。

  今冬的中国射击集训队共有62名队员,着实是一支庞大的队伍。其中既有李对红、陶璐娜、杜丽、朱启南、贾占波等奥运冠军和谭宗亮、陈颖、赵颖慧、王成意等老将,也有刘天佑、徐坤、刘刚、甘霖等亚运冠军“新锐”,更有郭涛、蒋继栋、王蕾、王德辉、李源斌和李佩璟等6名首次入选国家集训队的新人。

  (赵燕)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宗亮 | 杜丽 | 陶璐娜 | 朱启南 | 刘天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