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七将抵京鲁能小将放假 王晓龙争取上场机会

  时报2月9日讯(记者董宏磊)今天下午,七名国奥队员在守门员教练区楚良带领下先期回到北京。回国之后,七名队员在北京就地解散,按照各自俱乐部的要求或是归队,或是暂时放假休整。

  事实上,按照国奥和杜伊先前的计划,提前回国的队员应有八人,但因为左后卫郑涛在群殴事件中受伤严重,已经无法继续参加比赛,而他还需要在英国接受治疗,因此,国奥临时决定留下打后卫的张可。

这样,郜林、赵旭日、刘宇、吕征、杨程、王晓龙、肖智等七名队员昨天踏上了回国的旅程。经香港转机,今天13:30,七名队员飞抵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据了解,这七名队员之所以被安排提前回国,主要原因是他们在国奥打不上主力,而这七名队员又有各自的情况使得他们提前离开。因鲁能泰山一直催促足协放自己的队员回国,为中超和亚冠联赛备战,国奥和杜伊经过衡量,决定留下李微和苑维玮,放杨程、王晓龙和吕征三人回归俱乐部。刘宇是因为有伤在身,继续留在国奥没有太大意义;肖智和赵旭日一直没能得到杜伊的信任,也促使他们提前走人。郜林的情况比较特殊,一是原本就确定他提前回国,参加申花的备战;二是赶上他成了群殴事件的主角,因此他无论如何也没法继续留在国奥了。

  据了解,因为鲁能泰山13日就要回到济南,让杨程、王晓龙和吕征回国后就赶到广东意义不大,所以俱乐部决定让他们抵达北京后就地放假,12日再回济南,等候与大部队会合。“我们比赛和集训都尽力了,展现出了自己的水平。回国之后,先好好休息几天。回到俱乐部就要继续努力,争取联赛能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再次向杜伊展现自己的能力。”王晓龙表示。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晓龙 | 杨程 | 吕征 | 杜伊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