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旌旗”飘 “战鼓”擂 当今CBA联赛谁怕谁?

  CBA常规赛已经全部结束,但春节前CBA还有一场大戏等待开演。今日19:00,CBA全明星将在浙江义乌梅湖体育馆上演“群英会”。

  对阵双方:“旌旗”VS“战鼓”

  CBA全明星赛在对阵形式上历来花样繁多,以前最常用的是“龙队”VS“虎队”,后来又让国内球员和外援对打过,改成南北分区后就是北方VS南方。

今年的全明星赛的主题是“群英会”,所以对阵双方就相应地改成了“旌旗”VS“战鼓”。以下就是两队各自的名单:

  旌旗队

  教练:阿的江、郭士强;领队:薛云飞

  首发:胡雪峰、朱芳雨、易建联、张劲松、莫科

  替补:张庆鹏、科尔曼、焦健、罗智、孟达

  战鼓队

  教练:蒋兴权、闵鹿蕾;领队:宫鲁鸣

  首发:刘炜、王仕鹏、杜锋、王治郅、唐正东

  替补:丁锦辉、安东尼、杨鸣、吕晓明、易立

  “山东二星”:当“配角”憋了一口气

  作为常规赛第五名,山东黄金男篮此次却没有队员入选全明星阵容,确实让广大山东球迷有点失望。好在篮协已经意识到了这次全明星赛有点冷落山东,特意给了两个“配角”名额:孙杰参加远投大赛,赫维参加扣篮大赛。孙杰和赫维一开始想放弃本次全明星赛,但最后还是顾全大局去了义乌。两人现在的想法是:越是受到轻视就越要抓住机会争口气。

  据悉,参加CBA全明星赛远投大赛的一共有八名队员,除孙杰之外,还有杜江(吉林)、何奔(陕西)、罗智(浙江)、朱芳雨(广东)、孟达(江苏)、焦健(北京)、KO街球赛三分王。参加扣篮大赛的有六人,但外援只有山东赫维一人。

  “场外因素”:公益活动与明星助阵

  全明星赛除了比赛以外,“场外因素”一贯是重头戏。本次义乌全明星赛由于时间紧,取消了球迷嘉年华活动,但增添了球星的公益活动,并邀请了诸多美女明星助阵。

  昨天上午,王治郅、刘炜、朱芳雨、科尔曼四人作为全明星代表到义乌市社会福利院慰问了儿童和老人,给孩子们送上了毛茸茸的玩具和签名的篮球。从福利院出来后,刘炜兴奋地对记者们说:“我领养了一个大个儿的!”

  去年的上海CBA全明星赛超女张靓颖大出风头,今年主办方邀请了张含韵和Reborn组合(超女)、颜丹晨(影星)、李艾(名模)、李钰(影星)担任表演嘉宾,现场主持人则由美籍华裔歌星孔令奇担当。CBA全明星赛大打“文体结合”牌,让我们期待一场好戏的上演。(记者李夫杰)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芳雨 | 孙杰 | 刘炜 | 焦健 | 科尔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