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斗殴门”事件影响大 国奥第三场热身赛取消

  国奥本次英国拉练,不仅由切尔西提供了食宿,更重要的是由切尔西安排了三场热身赛。但在“斗殴门”事件后,切尔西俱乐部也面临引火上身的麻烦,俱乐部市场部总监史密斯表示,切尔西会积极与中国方面协商,妥善处理这一“不幸事件”。

  在“斗殴门”发生后,国内舆论质疑为什么会让皇家园林巡游者这样的低级别,球风恶劣的队伍,成为国奥“热身友谊赛”的对手?为什么原本是一次皆大欢喜的“形象推广行为”,变成了一桩丑闻?同时切尔西方面又将如何履行“东道主”的职责,让事件得到妥善处理。记者从身在伦敦的记者同行处了解到,全权负责本次国奥接待的切尔西俱乐部总监史密斯,在事件发生后当天,即与负责国奥后勤供应的盈方公司会面,在对此事表示遗憾之余,他也介入了善后工作,包括郑涛的治疗和转院。

  由于国奥14日从伦敦前往香港备战贺岁杯行程都安排好,因此国奥在伦敦训练到14日的可能性最大。不过,与布伦特福德的热身赛已经取消,这是国奥和布伦特福德双方的共识。国奥队领队李晓光表示,“现在球队每在伦敦待一天都让人担心,球员情绪的恢复也很缓慢,这个时候再进行热身赛已经不现实。”

  值得一提的是,盈方公司也向切尔西方面提出了郑涛的医疗赔偿处理问题,史密斯表示,如果有任何需要,切尔西方面会考虑买单。本报记者刘苏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福德 | 郑涛 | 布伦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