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评论 > 体育评论频道 > 星空竞技

重庆晨报:“杀”心起满盘输

  古力非常期待和李昌镐的对决。他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昨天,离比赛开始还有10多分钟时间,他就一个人出现在了棋室,默默地等待对手李昌镐的到来。为了这一锤定音的对决,他特意穿了双能带来好运的红袜子。

  李昌镐执黑,开局1分钟之内就下出了10手棋,看得出他对大决战进行了充分的准备。

相比之下,比李昌镐年轻的古力更具有气势,一上来就掌握了主动权。在古力的紧逼之下,黑龙一直处于半死不活的状态,李昌镐为此眉头紧锁。看着眼前一片大好景色,年轻气盛的古力却动起了“杀”心,这直接造成了他在中后盘的被动局面。李昌镐见古力“杀气重重”,机敏采取了弃子战术。一番你追我赶后,古力屠龙失败,下手也渐渐失去了冷静,直至最后局势完全倾向了李昌镐那一边。贺艳文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昌镐 | 古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