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朱广沪满意本期集训成果 国足下月战澳大利亚

   “今天虽然只是一场非正式的练习赛,一部分球员也在休息,但我对比赛的结果和球员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赛后表示,“第一节比赛中我们成功传球达到90次,射门次数也有8次,这是我赛前最希望看到的。

下半场我们的球员稍稍有些松懈,没有完成赛前预定的完成15次射门的要求。不过总体来说,与哈萨克的这两场热身赛,球员们所表现出来的状态达到了为亚洲杯备战的这一预定目标。”

  从去年12月下旬开始,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备战亚洲杯的首期集训前后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月。朱广沪对本期集训的成效也相当满意,他表示下期集训国足的目标仍然是解决如何加强进攻力的问题。

  根据国家队的安排,球队已于昨天晚上解散,球员各自返回俱乐部备战中超。下一次国足集训将于3月21日开始,3月24日的国际足联比赛日中,中国队将在广州与澳大利亚国家队作赛一场。而3月27日左右则有望在澳门与亚洲杯小组赛上对手乌兹别克队交手。

  ■本报苏州专电记者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