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本轮前瞻:曼联欺负弱旅 切尔西战强队克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本周六)晚,06-07赛季英超联赛第27轮将鸣鼓开战。领头羊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迎战联赛倒数第二的查尔顿,势头正猛的红魔有望在主场再次掀起红色风暴。

落后6分的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本轮遭遇难啃的骨头——米德尔斯堡,蓝军在联赛第二轮曾经客场告负,如今能够主场复仇依然困难多多,红军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与枪手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都有望取得三分。

  雷丁(6) vs 阿斯顿维拉(13)

  开赛时间:2007年2月10日20:45 (北京时间)

  本赛季上半程联赛是两队首次交锋,主场作战的维拉2-1胜出。

  黑马雷丁最近状态愈加出色,近4场比赛保持全胜,进11球失5球,攻击力相当旺盛,不过主力后卫松戈仍处在伤病当中,这对他们本来就不太好的后防是个不小的影响。

  对手维拉最近状态有所回升,不过仅限于主场,联赛当中他们作客7场不胜,且近四场全部败北,很难让人对他们本场有所期待。

  埃弗顿(8) vs 布莱克本(9)

  开赛时间:2007年2月10日23:00 (北京时间)

  两队历史上交锋24次,埃弗顿8胜4平12负处于下风,即便是主场,埃弗顿战绩仅为4胜1平7负,并没有什么优势,本赛季两队有过两次交手,前半程联赛中双方1-1握手言和,而在1月份的足总杯比赛中,埃弗顿主场1-4惨败。

  埃弗顿攻击力并不强,本赛季他们很少能够打进3个及以上的进球,球队进攻核心之一卡希尔仍处在伤病当中,这对其进攻能力的影响很大,在最近5场比赛里,埃弗顿战绩仅为1胜2平2负。

  对手布莱克本积分上仅比埃弗顿少两分排名联赛第九,其客场战绩破为不错,近5战取3胜2负,究其原因是,即便是到了客场,球队依然强调进攻为主的战术,所以他们很少平局出现,球队前锋佩特森最近状态神勇,不仅有后插上助攻,其进球能力也非常不俗,时常在麦卡锡被盯死的情况下攻破对手大门。

  因两队实力接近,本场比赛肯定拼抢非常激烈,尤其是在中场的争夺上。上一轮埃弗顿打法积极,客场逼平利物浦,球队士气正高涨,而上轮击败谢联的布莱克本同样状态正佳,本轮两队对话很有可能平局收场。

  西汉姆(18) vs 沃特福德(20)

  开赛时间:2007年2月10日23:00 (北京时间)

  两队历史上交锋8次,西汉姆5胜2平1负处于赏封,其中他们在主场取得了3胜1负。本赛季前半程联赛中,西汉姆客场1-1与沃特福战平,在前不久的足总杯赛上,铁锤帮主场一球败北。

  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三位的西汉姆本赛季运气一直不佳,尽管球队人才也不少,可目前保级形势非常严峻,不过本场伦敦德比战,他们的对手沃特福德实力不济,这支升班马一直在20队最后面苦苦挣扎,已经四连败的他们似乎也失去了进取的信心,降级看来只是时间问题。这倒给了西汉姆一个取分良机,人员配备充足的铁锤帮主场拿下攻击力薄弱的沃特福德不是问题,博阿莫特和布兰科的锋线组合也是时候立功的了。

  朴茨茅斯(7) vs 曼城(15)

  开赛时间:2007年2月11日1:15 (北京时间)

  两队历史上交锋15次,朴茨茅斯4胜5平6负与曼城不相上下,其中他们的主场战绩为4胜1平2负,稍稍占据优势。本赛季前半程联赛中,曼城0-0与朴茨茅斯互交白卷。

  本赛季黑马之一朴茨茅斯近况不佳,最近5场比赛他们2平3负未取一胜,不过能够以38分居联赛第七,朴茨茅斯靠的出色的主场取分能力,目前他们在13个主场中取得7胜4平2负的成绩,打进20球,只丢9球。

  对手曼城现在则是离降级区越来越近,而客战能力太弱则是他们失分的主要原因,目前在12个客场比赛中只拿到了3胜2平7负的成绩,进14球,丢18球。曼城锋线状态低迷,最近三轮联赛都没有取得进球。

  两支对比如此鲜明的球队相碰撞,结果恐怕也不会太出乎意料,更何况,力争下赛季欧战名额的朴茨茅斯也是时候摆脱不胜阴影了。

  纽卡斯尔(10) vs 利物浦(3)

  开赛时间:2007年2月10日23:00 (北京时间)

  两队历史上交锋27次,纽卡斯尔6胜6平15负处于劣势,其中他们的主场战绩为5胜4平4负,还算不错,在本赛季前半程联赛中,利物浦主场2-0击败纽卡斯尔。

  “喜鹊”在上一轮1-2不敌富勒姆,失利的主要原因就是球队防守糟糕的老毛病依然没有解决,中后卫布兰布尔在比赛中屡屡失位,边后卫卡尔更是无法抵挡对手攻势,如果不是对手实力一般,“喜鹊”可能会丢更多的球,而他们本场的对手利物浦就不是那么好对付的了,克劳奇的高度加上贝拉米的速度,“喜鹊”怕是难有还手的精力。

  尽管是主场作战,而且马丁斯仍保持状态,但伤兵满营的纽卡恐怕难以抵挡刚刚获得巨额资金投入的利物浦,他们能做到的只是力保不失更多的球罢了。上一轮主场被同城兄弟埃弗顿逼平,红军已经很郁闷了,而美国财团的到将让球队重焕激情。

  博尔顿(5) vs 富勒姆(14)

  开赛时间:2007年2月11日21:30 (北京时间)

  两队历史上交锋16次,博尔顿4胜5平7负处于下风,其中他们的主场战绩为4胜2平2负,占据一定有优势。本赛季前半程联赛中,双方1-1握手言和。

  博尔顿目前状态不佳,近5轮仅取1胜,进4球丢7球,其主力前锋戴维斯依然在伤病名单中,这对博尔顿会有不小的影响。对手富勒姆近况不俗,虽然联赛只排在第13位,但在最近5轮他们取得了3胜1平1负,对富勒姆来说一个不好的消息是后卫博卡内格拉本场停赛。

  一边攻不利,一边守不强,这让双方实力更趋于平衡,相比于要稳固联赛前六名的博尔顿来说,目前富勒姆上无欧战机会,下无保级大忧,且球队不善客场作战,本场恐难敌博尔顿。

  切尔西(2) vs 米德尔斯堡(12)

  开赛时间:2007年2月10日23:00 (北京时间)

  两队在英超联赛近13个赛季中共交战20场,切尔西队11胜5平4负占据绝对优势,进24球失13球;其中主场7胜3平保持不败,进17球失4球。本赛季前半城联赛中,切尔西客场1比2告负。

  切尔西最近4战全胜,而对手米德尔斯堡更是不弱,他们已经在近8场比赛中保持不败,状态非常出色,此外,本赛季米堡堪称是强队“克星”,他们在主客场两次逼平阿森纳,对战红军利物浦也保持不败,不仅如此,联赛第二轮,米堡就让穆里尼奥的球队在河畔球场折戟,所以本场面对联赛排名第二的蓝军,米堡在心理上绝对不输给对手。

  切尔西队友不少球员都参加了周中国家队的比赛,难免受到舟车劳顿的影响,此外,阿什利·科尔的伤病缺阵也给蓝军刚刚有所稳定的后防带来了一些隐患,毕竟布里奇的助攻胜过防守,而他一旦攻到前面去,就会给米堡留下反击的空挡。因此,虽然切尔西急需积分追赶多自己6分的曼联,但是米堡肯定是一块难啃的骨头。

  谢联(16) vs 托特纳姆热刺(11)

  开赛时间:2007年2月10日23:00 (北京时间)

  两队在英超联赛近13个赛季中只交战过2场,谢联队2平与对手平分秋色,进4球失4球;其中主场只在93-94赛季中2比2与对手战平。本赛季前半程联赛中,谢联客场0比2失利。

  两队最近的情况都不很好,近5场比赛均取得一场胜利,上一轮谢联客场1-2输给布莱克本,而热刺则是主场4球惨败给红魔曼联,不过谢联踢得非常积极,直到比赛最后时刻才惜败对手。而热刺表现则很不稳定,尤其是在客场,本赛季至今他们只取得过一个客场胜利,本轮面对实力弱小的谢联,正式证明自己的大好机会,然而队长莱德利·金和中场杰纳斯的伤病缺阵让球队实力受到很大影响。

  谢联尚有保级之忧,因此任何一场比赛都不会轻易放弃,尤其是主场,本赛季他们已经有多次主场爆冷的例子了,譬如逼平利物浦,击败阿森纳,所以队员在主场作战精神和心理上都很占优势,本场有望保持不败。

  曼联(1) vs 查尔顿(19)

  开赛时间:2007年2月10日23:00 (北京时间)

  两队在英超联赛近13个赛季中共交战14场,曼联队12胜2平占据绝对优势,进36球失8球;其中主场6胜1平保持不败,进18球失3球。本赛季前半程里联赛中,曼联客场3比0完胜。

  曼联本赛季在主场虽然有一场败绩,但仍然是主场得分率最高的球队。红魔本轮的对手查尔顿在本赛季的客场成绩是联赛中倒数第三,13个客场比赛输掉了其中的10场,除了客场失球29个的富勒姆,就数查尔顿被灌的28个最多了。曼联最近的三个主场三连胜,上一轮更是在客场四球横扫热刺,面对查尔顿,很可能又是一场大比分。然而,曼联也并非全无隐忧,弗爵爷最为心病的门将位置上,上一轮被撞断了鼻梁的荷兰人范德萨(范德萨新闻,范德萨说吧)将很难有机会上场。查尔顿方面,主力后卫埃尔卡库里停赛,让查尔顿本来就弱不禁风的后防线更加风雨飘摇。曼联在主场将很有可能再次掀起红色风暴。

  阿森纳(4) vs 维冈(17)

  开赛时间:2007年2月11日23:59 (北京时间)

  两队历史上交锋5次,阿森纳4胜1负完全占据优势,本赛季前半程联赛中,枪手客场1-0小胜。

  阿森纳是半赛季主场不败的三支球队中的一支,主场攻击力更是这三支球队中最强的,最近的两个主场取得连胜,且打进六个进球的同时只被对手曼联破门一次。阿森纳上轮比赛客场被米堡逼平,本场回到主场,三分是希望所在,但温格首先得解决是让球队能够适应三条线各缺一名主力的局面:后防线森德罗斯红牌禁赛,中场赫莱布和锋线范佩西则很可能因伤停赛,实力大打折扣的阿森纳,本轮比赛想吃掉对手的话,还得付出很大努力。

  维冈竞技本赛季的客场成绩让人不敢恭维,最近的三个客场三连败的同时,被对手打进十球。在伤停方面,维冈则比阿森纳要好上很多。仅仅比降级区高出五分的维冈,想确保下赛季的英超资格,已经到了该拼命的时候了。本场比赛,如果能在客场逼平对手,应该不能算是什么坏事。

  (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谢联 | 维拉 | 范德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