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 2007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动态

扣篮三分球预赛结束 CBA全明星赛进行“混战”

  今晚7点,2007CBA全明星大赛将在义乌进行,战鼓队和旌旗队将为娱乐球迷奉献一场“混战”。

  球迷没有嘉年华

  本届全明星赛由于筹备时间紧张,因此取消了传统的球迷嘉年华活动,球迷无法在篮球主体公园里亲身参与各种趣味篮球游戏。

除了这一点缺失,全明星的其他活动环节基本上“照方抓药”,全明星球员、教练参加了公关培训,昨天上午王治郅、朱芳雨等部分球员还前往福利院看望了老人和孤儿。

  扣篮新人挑战外援

  随着三届扣篮王胡光的退出,扣篮大赛有了悬念。经过昨晚的预赛,山东外援拉米扎那、上海队徐咏、山西队张学文和浙江广厦的董俊江进入了最后的决赛。上海小将徐咏和山东外援拉米扎那目前呼声较高,前者的身体素质非常出色,而拉米扎那在预赛中飞跃两人的扣篮也让他信心爆棚。

  远投朱芳雨退出

  赛前三分球远投大赛夺冠最大热门仍然是朱芳雨,不过,朱芳雨由于发烧退出了比赛,篮协只好在赛前一小时紧急安排张庆鹏替补参赛。经过昨晚的预赛,山东队孙杰、浙江队罗智、辽宁队张庆鹏和江苏队孟达进入决赛,北京队的焦健经过三轮艰苦比赛最终以一分之差不敌孟达。

  看“混战”容易晕

  本届全明星大赛放弃了以往南北分区组队,而是采用了两位主教练在入围大名单中“抢人”的方式,这样的变化就容易让球迷在比赛中“犯晕”,比如阿的江指挥着张劲松、莫科,但王治郅却是蒋兴权的球员,而闵鹿蕾和焦健也分处两队。因此,这届全明星完全没有南北地域概念,比赛的胜负也就更加无关紧要,球迷需要用完全的娱乐心态来对待。

  本报义乌专电记者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芳雨 | 拉米 | 焦健 | 张庆鹏 | 孟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