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球迷召集同僚前往客场 威胁挑战"闭门"禁令

    搜狐体育讯 2月9日罗马消息,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联赛本周末恢复开赛,但是规定不符合安全法规的球场将闭门进行比赛,不允许球迷进场观战。国米本轮客场将挑战切沃,本特戈蒂球场在闭门范围之列。

  国米本赛季出色的状态已经极大地激发了梅阿查球迷的兴趣,况且本轮联赛蓝黑军团将冲击15连胜纪录。国米球迷自然不想错过球队的精彩瞬间,因此蓝黑军团部分球迷已经发出威胁说要挑战禁令,奔赴客场观看球队的比赛。

  一些国米球迷在球迷网站发帖号召同僚一起前往维罗纳,挑战意大利足协闭门比赛的禁令,但是这帮球迷也声明自己并不会聚众闹事,他们只会进行和平抗议,因为他们觉得意大利足协颁发的禁令让人不能接受。

  一位昵称为'Curva Nord Interista'的球迷写道:“Curva Nord希望球迷能出现在维罗纳,我们只想表示对禁止球迷观看比赛禁令的蔑视,而是不扰乱公共秩序。”

  国米委员会已经得知了球迷的威胁言论,但并不赞成球迷这种做法,国米委员会呼吁国米球迷能够呆在家里看比赛。(改变)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