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第十五届泛美运动会 墨西哥军团瞄准奖牌榜头名

  墨西哥城2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陈恃雷)墨西哥体育代表团团长赫苏斯·莫雷诺9日称,墨西哥将派出218名运动员参加7月13日至29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第十五届泛美运动会。

  墨西哥体育界对墨西哥在本届泛美运动会上的前景出言谨慎。

墨西哥体委副主任胡安·罗特表示,墨西哥要增加一枚奖牌或获得更好的名次并不容易,墨西哥的目标就是保住上届泛美运动会的第五名。

  2003年在多米尼加首都圣多明各举行的上届泛美运动会上,墨西哥共取得20枚金牌、27枚银牌和31枚铜牌,在奖牌榜上名列第五,排在美国、古巴、加拿大和巴西之后。

  在墨西哥获得的20枚金牌中,有3枚是在回力球,2枚是在美式壁球项目上获得的。这两个项目在今年里约泛美运动会上都被取消,因此对墨西哥来说非常不利。在集体项目上,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在南美无弱旅,而棒球(棒球新闻,棒球说吧)在北美和加勒比地区非常流行,墨西哥并无优势可言。

  参加本届泛美运动会的墨西哥优秀选手包括在雅典奥运(雅典奥运新闻,雅典奥运说吧)会上获得银牌的短跑选手安娜·格瓦拉、跆拳道选手奥斯卡·萨拉萨尔和自行车选手贝伦·格雷罗。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