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魏圣美手腕受伤至少缺阵一月 小魔女调整07赛程

魏圣美手腕受伤至少缺阵一月 小魔女调整07赛程
魏圣美手腕受伤

    搜狐体育讯 2月9日火奴鲁鲁消息,美国韩籍天才美少女魏圣美不得不暂时告别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场一段时间了,魏圣美的家庭发言人表示由于在上个月的索尼高尔夫公开赛中手腕受伤,魏圣美不得不花上4-6周的时间来治愈伤势。

  魏圣美在索尼公开赛上疾跑的时候摔倒,导致她的左手腕受伤,经检查医生表示伤势至少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恢复,现在魏圣美的左手腕则被固定住。

发言人表示,“米歇尔的赛程表将会调整,因为她需要时间养伤。”

  目前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正在进行中,接下来两周魏圣美将缺席SBS公开赛和菲尔兹公开赛。现在还不知道魏圣美能否在纳贝斯克锦标赛前及时恢复,这项赛事是今年巡回赛中的重要一站,比赛将在3月29日开赛。一年前魏圣美曾在纳贝斯克锦标赛饮恨,他在最后一洞果岭边没能拿下一切一推,最终以一杆之差没有进入延长赛。

  2006年魏圣美共参加了13场比赛,全面包括5场男子赛事,但是都未能晋级。在依云大师赛中魏圣美获得亚军,这也是她06年最好的名次。魏圣美在06年前半年风光无限,但是后四个月她却表现糟糕,从9月份到12月份,魏圣美分别出战美巡赛(宾州精英赛)、欧巡赛(欧米笳欧洲大师赛)、日巡赛(卡西欧世界公开赛),三场男子赛事魏圣美均以高杆数收场。而在LPGA三星世界锦标赛魏圣美则再次遭遇抛球事件。但是最令小魔女高兴地是2006年她收到了斯坦福大学录取通知。(改变)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斯 | 索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