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最强阵出征魔鬼客场 没了大罗能否破进球荒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西甲联赛第22轮就将全面打响,皇家马德里将做客阿诺伊塔球场挑战皇家社会,全取三分是已经联赛两连败的皇马在阿诺伊塔唯一的任务,《马卡报》甚至用“卡佩罗在阿诺伊塔孤注一掷”来为本场比赛定性,而已经深陷保级泥潭的皇家社会也不会轻易地在主场俯首称臣,看来一场血战是无可避免了。

----您认为皇马这次客战社会队的前景如何

  阿诺伊塔球场对于皇马来说可不是什么福地,伯纳乌的球队最近5次做客这里仅取得了1胜1平3负的战绩,这一战绩甚至要差于他们最近5次做客诺坎普的1胜3平1负,但对于卡佩罗来说,历史战绩基本与他无关,毕竟意大利人在皇马地二进宫中已经创造了太多了皇马历史最差,上周末伯纳乌飞扬起地白手绢想必让卡佩罗依然记忆犹新,《阿斯报》在赛前称:“卡佩罗在非常时期绷紧了自己的神经与牙关”,看来他是要花一番心思好好研究这个排名西甲倒数第二的对手了。----皇马能否止住连败

  相对于在伯纳乌的糟糕表现,皇马本赛季在客场比赛中的战绩还是不错的,11场比赛7胜4负共拿到了21分,排名西甲客场战绩榜首。客场成绩好主要有两方面的原因:第一,卡佩罗的保守战术更利于在客场发威,毕竟意大利人要想在伯纳乌保守一下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而在客场只要能拿下3分就行;第二,皇马近几个赛季的状态确实不如从前,因此也就让其他球队看到了在主场的可乘之机,纷纷压出来进攻后,卡佩罗的防守反击恰好有了用武之地,而此次做客阿诺伊塔,皇马就迎来了又一次用防守反击再拿3分的好机会。----卡佩罗如此依赖防反是福是祸

  皇家社会21战却仅拿到了可怜的14分,其中主场拿到了2胜3平6负拿到了9分,目前暂居西甲倒数第二的窘境已经将这支巴斯克劲旅逼到了绝路上,但本场比赛他们依然将面临多员大将缺阵的局面,在《阿斯报》预测的首发阵容中:乌兰加,赫力和加里塔诺均将缺阵,这无疑让他们本就不强的阵容更加雪上加霜,对阵皇马一战,巴斯克人若想取胜唯有血拼一条路可走,否则必将难免本赛季主场的第7次失利。

  皇马本场比赛最引人注目的无意就是中场“双核”,古蒂与加戈的核心搭配被《马卡报》列为了皇马本场取胜的关键之石,上一轮因伤休战的加戈周中参加了阿根廷对阵法国的友谊赛,从场面上来看,他的伤势已经全无大碍;而另一方面,上周末在伯纳乌遭到嘘声的古蒂也是憋着一肚子火,在阿诺伊塔球场,卡佩罗的双核将首次联袂登场,究竟能不能达到人们赛前的预期,那就要看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了。

  “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终于进入皇马的比赛大名单了”,《阿斯报》也在赛前用专版报道了万人迷的回归,在坐了6场比赛的冷板凳之后,贝克汉姆的回归也被《阿斯报》视为皇马本赛季的一个标志性转折点,虽然英格兰人在阿诺伊塔首发的可能性不大,但是替补登场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毕竟皇马现在攻击力确实比较差,万人迷在两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中就曾以替补的身份打入了锁定胜局的一球。----您如何看待小贝的回归

  要赢球首先得能进球,虽然本场比赛皇马中场将会出现加戈与古蒂的双核搭配,但是锋线球员的状态能否找回却依然是个问题,范尼自06年11月26日起共踢了13场比赛,但荷兰人却仅仅攻入了2球,伊瓜因更是自加盟后持续着鸭蛋记录,而皇马自05年12月4日以2-1战胜毕尔巴鄂以来,近10场比赛还没有一场的进球数超过2球,谁能为皇马进球无疑是卡佩罗最让卡佩罗心急的事情,特别是在他把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轰走之后。

  明天凌晨的阿诺伊塔球场必将有场血战,两连败的皇马已经跌落到了积分榜第四位,而排名第五和第六名的马竞与萨拉戈萨也仅与皇马分别相差2分和3分,本轮联赛这两支队伍都将面对弱旅,如果皇马没能在阿诺伊塔球场取胜而被马竞反超,那等着卡佩罗的可就是场大戏了,究竟最终的赛果如何,明天凌晨自当有分晓。----没有了大罗的皇马能打破进球荒吗

   (晟诺瓦)

  预计皇马本场比赛首发阵容:

  皇马(4-5-1):卡西利亚斯/托雷斯,埃尔格拉,卡纳瓦罗,拉莫斯/劳尔,加戈,迪亚拉,古蒂,伊瓜因/范尼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纳乌 | 贝克汉姆 | 古蒂 | 罗纳尔多 | 万人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