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一个破绽把小小罗推向巴萨 六个月后曼联失头牌

  “这是谁给安排的位置啊?两人怎么也不隔个位置坐呢?现在闹出了这么大的动静。”巴西对葡萄牙队的比赛过后,西班牙的《每日体育报》和英国的《太阳报》都刊登了一张能引发人们无数联想的照片:巴萨副主席贝基里斯坦和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小小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坐在一块看比赛,而在他们前面几排,还坐着前巴萨副主席罗塞尔。

文章开头的那句话,就是里杰卡尔德看到报纸刊登的照片后说的玩笑话。

  2月6日,贝基里斯坦乘坐伊比利亚航空7452航班抵达伦敦希斯罗机场,西班牙和英国的记者们也早就闻风而动,密切关注着这位巴萨副主席的一举一动。贝基里斯坦下榻伦敦摄政公园希尔顿大酒店,在酒店吃完饭之后,就开始为观看巴西和葡萄牙的比赛做准备。

  小小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在伦敦已经呆了三天了,住宿的酒店和贝基里斯坦住的地方不远。后来,两人就一起出现在了阿森纳的酋长大球场。贝基里斯坦赛前说:“我并不是来谈小小罗的,我是来看门德斯的,我们是好朋友,认识很多年了,他是巴萨很多球员的经纪人,这次借机会谈谈合作方面的一些问题。”

  巴萨另外一位副主席索里亚诺有个辟谣声明,“门德斯管理很多巴萨球员的事务,贝基里斯坦和他在伦敦碰面没什么奇怪的。巴萨确实喜欢签约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的,但是,我们现在已经有了小罗、埃托奥和梅西。”不过,贝基里斯坦稍后接受《阿斯报》采访时又承认双方确实讨论了小小罗,“我们确实谈了不少,小小罗并不是唯一话题。我可以明确地告诉大家,我们对小小罗感兴趣,但巴萨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们将通过正当的途径来开展计划。”

  小小罗此前表示,他自己都不知道6个月后他会在哪里,“有俱乐部对我感兴趣,那他们接触的也是我的经纪人,与我无关。”但显然事情不会这么简单。西班牙媒体认为,门德斯和贝基里斯坦的接触,带有半作秀的性质,门德斯是借此来向曼联施压,让曼联提高续约合同条件,贝基里斯坦则是向小罗的哥哥罗伯特施压,让巴西人不要三天两头喊加薪,否则巴萨也完全可以用另外的球星代替你。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 | 贝基里 | 门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