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神勇三叉戟136天后重聚 卫冕双冠巴萨信心大增

  2月8日,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球员在主教练里杰卡尔德的带领下恢复正常训练,队伍中最引人注目的不是在前一天的比赛中分别为西班牙与阿根廷国家队打进制胜球的伊涅斯塔与萨维奥拉(萨维奥拉新闻,萨维奥拉说吧),而是重聚的前场三叉戟罗纳尔迪尼奥、埃托奥与梅西——自从去年9月27日埃托奥在与不来梅的欧冠联赛小组赛中受伤以来,巴塞罗那的三叉戟一直处于分离状态,这次训练是他们136天后首次同时出现在同一块场地上。

  埃托奥上周已经恢复了训练,梅西也在本周二恢复了正常训练,但不巧的是罗纳尔迪尼奥又因为受伤离开了训练场,三叉戟的重新组合于是一直拖到这次训练才完成。“虽然有点晚,但这依旧是进入2007年之后我们听到的最好消息。”《每日体育报》说,“接下来的一个月十分艰难,三叉戟或许并不能立即上场比赛,但他们的回归将在心理上带给球队极大的帮助。”这同样是教父克鲁伊夫的观点:“就算他们不能在对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的比赛中首发,首发的球员也会因为板凳上有让自己放心的替补而轻松不少。”

  由于很多球员都参加了国家队友谊赛,里杰卡尔德在进行完热身训练之后将球队一分为二,三叉戟以及其他没有参加周中赛事的球员在进行完传接球等一些基础技术练习后进行了一场内部对抗赛,罗纳尔迪尼奥首先进球,随后梅西与埃托奥也都改写了比分,比赛最终以埃托奥所在一方获胜而告终。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小罗肯定会在本周末对桑坦德竞技的比赛中首发,梅西周四得到了队医开出的上场许可,但里杰卡尔德还在犹豫要不要让其首发。

  埃托奥的情况则更复杂一些,虽然比梅西更早归队,但十字韧带的恢复需要更多耐心。令人期待的三叉戟是否能够在本周末一同上阵杀敌还是一个未知数。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梅西 | 卡尔 | 罗纳尔迪尼奥 | 萨维奥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