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首节战报:麦迪单节砍14分 火箭24-20领先小牛

火箭
有关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 达拉斯小牛。首节火箭队24-20领先小牛,麦格雷迪发威力压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他拿下14分成为火箭队领先的功臣。

  穆托姆博开场投篮不中,篮板球被丹皮尔抢下。约什- 霍华德跳投命中,火箭队连续两次进攻不中。巴蒂尔在9分 37秒投中三分球,麦迪的跳投帮助火箭5-2领先。

特里随后 跳投得分,巴蒂尔投篮不中,诺维茨基跳投帮助小牛6-5反 超。麦迪的空中接力上篮不中,约什-霍华德外线投中三分 球。麦迪在6分51秒的一次上篮运气非常好,约什-霍华德 接下来中投命中,穆托姆博投篮不中,丹皮尔上篮得分, 小牛取得13-7的领先。穆托姆博在5分30秒勾手得分,阿尔 斯通上篮得分帮助火箭追成11-13。特里接下来跳投命中, 麦迪在4分47秒中投命中。穆托姆博两次犯规被换下,特里 造成阿尔斯通犯规他两罚两中。麦迪的上篮造成巴赫纳犯 规,他两罚两中,特里突破造成海耶斯犯规,他两罚一中 。暂停之后海德三分不中,巴赫纳抓住机会上篮命中,接下来朱万-霍华德(朱万-霍华德新闻,朱万-霍华德说吧)勾手命中,麦迪再次投中三分球,火箭队追成20平。麦迪上篮命中迪奥普被吹干扰球,诺维茨基被吹犯规不服得到技术犯规,朱万-霍华德麦迪分别将球罚中。首节火箭队24-20领先小牛。

  火箭队首发阵容:阿尔斯通、麦格雷迪、巴蒂尔、朱 万-霍华德、穆托姆博。

  小牛队首发阵容:特里、乔治、约什-霍华德、诺维茨 基、丹皮尔。(搜狐体育:SOSO)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下一页]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特里 | 诺维茨基 | 约什 | 丹皮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