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拳头飞腿搅黄国奥拉练计划 可能以前赴香港备战

  本报讯(首席记者 叶飞)女王公园巡游者预备队部分成员在球场上的不道德行为,不仅搅黄了国奥队在英国的第二场热身赛,同时还极大地干扰了国奥队接下去的拉练计划。2月7日赛后,国奥队最后一个热身对手英甲布伦特福德队向国奥队口头提出了取消这场比赛的请求;为了避免再次发生意外,国奥队很可能取消2月10日前往斯坦福桥现场观摩英超联赛的计划,原本准备在英国拉练15天的国奥队极有可能提前结束。

  由于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2月8日国奥队训练被迫取消,英国时间昨天上午,国奥队照例来到切尔西俱乐部训练,不过切尔西俱乐部场地工作人员却不再像以往那样笑脸相迎。“连简单的问候也没有了,他们的眼神让人感觉很不友好。”昨晚某位国奥队球员对记者说:“其实从2月7日比赛被迫终止后,我们就能感觉到被孤立了起来,虽然当地的报纸上已经写了,女王巡游者预备队主教练冲上去拳打中国球员,可毕竟大多数人都不知道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又没有电视画面澄清事情真相,对于这些冷遇,我们也只能认了。”

  这两天,领队李晓光除了回酒店配合英国警方调查球场冲突以外,其他时间都待在医院陪伴下巴被对方打成粉碎性骨折的郑涛,球队管理郭炳颜这几日也多次前往中国驻英国使馆,向他们反映情况。倒是主教练杜伊的表现令人颇感失望,郑涛受伤住院至今,作为球队的最高统帅,他一次也没有前往医院看望,面对国奥队在第二场热身赛中出现的突发事件,杜伊也没有给球员开会,除了训练,他几乎24小时不离开自己的房间。

  郑涛伤势逐渐好转可能是国奥队目前最聊以自慰的一件事情。昨天记者从前方了解到,郑涛的伤势已经得到有效的控制,现在已可以说话,目前他已被转到伦敦当地一家医疗设施更好的医院。不过为郑涛治伤的英国医生表示,他最少需要三个月的休息方能开始训练。

  2月7日的恶性事件发生后,教练组观看当天英格兰国家队与西班牙国家队比赛的计划随之取消。昨天记者还了解到,为了防止意外事件的再次发生,2月10日,国奥队很可能将不前往斯坦福桥观看切尔西队与米德尔斯堡队的英超联赛。尽管布伦特福德队已无意于13日和国奥队进行比赛,不过这场比赛究竟是否进行目前还没有定论,如果比赛真的取消,国奥队不排除提前前往香港备战贺岁杯的可能。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涛 | 福德 | 布伦特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