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英甲球队拒绝与国奥队比赛 驻英大使将看望郑涛

  在斗殴事件发生时,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的高层们都不在北京,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在苏州督战国足,而主管国奥队的足协副主席南勇则远在吉隆坡,参加亚足联会议。对于此事,两人双双保持沉默。

而据记者了解的情况,足协联系了我国驻英大使馆协调此事。

  随后记者致电我国驻英国大使馆,使馆文化处的一位官员说:“目前,中国足协并没有与我们取得联系,但是大使馆对于国奥在比赛中与当地球队冲突一事已经有所了解。”她还说:“目前,大使先生对此事十分关心,大使馆领导也表示,准备在近日前往当地医院看望受伤的球员。”

  由于国奥队在英国的两场比赛都发生打架事件,各界反响非常强烈。受此影响,国奥队在英国的第三场教学比赛已被取消,国奥队很可能提前返回国内。

  目前中国国奥队在英国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界的形象较差,究其原因主要是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预备队比赛时的表现过于不冷静,两次冲突和一些球场上的伤人动作受到很多批评。按照计划,国奥队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13日与英甲球队布伦特福德俱乐部队,但在群殴事件发生以后,布伦特福德俱乐部已研究决定取消该场教学比赛。

  目前,国奥队内称暂未收到正式通知,也未对布伦特福德俱乐部作出回应,但队内非常希望能继续打完这场热身赛。

  昨天伦敦地区普降大雪,受天气影响国奥队也取消了训练,至于国奥队接下来的训练如何安排还有待确认,也不排除提前回国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德 | 布伦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