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亚足联关注申花联城合并 亚冠报名名单却未收到

  本报记者 陈敏

  新申花的组建工作还在进一步进展中,而由于申花队是亚冠的参赛者,这支球队的变化也引起了亚足联的高度关注。

  足协尚在审核

  合并,不仅仅是两家俱乐部之间的事情,也是牵一发而动中超联赛全身的大事。

昨天中午,中国足协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对于目前有关中超球队上海联城和上海申花合并的事宜以及进展情况作了说明。

  关于上海联城和上海申花合并的事宜,中国联赛委员会秘书长郎效农在会上表示,现在只是两俱乐部双方各递交了一个申请,由于他们的资料还没有交齐,所以足协还是在审查资料的过程中。同时郎秘书长也表示,因为时间非常紧,如果合并,16支球队就会变成15支,联赛的赛程可能会发生非常大的改变,而不是简单的一个去掉联城、每一轮一支球队轮空。同时,郎效农也否定了会从中甲球队中再提升上来一个名额来补齐16支球队。

  亚足联看好新申花

  作为亚洲冠军联赛的常客,上海申花俱乐部的新闻自然受到了亚足联的关注。昨天亚足联官方网站的东亚区,上海申花和上海联城两家俱乐部的合并成为了重点报道的对象。对于发生在申花身上的大动作,亚足联官方认为“增强了实力”,“将成为了中国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本赛季,申花队被分入了公认“死亡之组”之一的E组,同组的对手有J联赛双料冠军浦和红宝石、澳大利亚首届超级联赛冠军悉尼FC和印尼冠军佩西克队。由于小组只有一支球队可以出线,因此在亚足联的网络调查中,浦和红宝石和悉尼FC更被看好出线。

  在两家俱乐部合并的各个方面中,亚足联更关心新申花在人员方面的富裕。“申花队员本来就有国脚李玮峰、杜威、孙吉、郜林等优秀球员,再加上新补充进来的姜坤、张效瑞等球员,实力自然得到提升。此外,申花队还融入了三名乌拉圭外援,攻击力得到保障。这样的球队,在亚冠赛场上,将有一番作为。”

  不过,随着报名截止的临近,尽管新申花已经递交一份15+15人的大名单,亚足联还是发文表示“尚没有收到报名名单”(theAFCisyettoreceive)。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