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放弃摘牌薛玉洋 主帅胡卫东决心与广东队死磕

  昨天下午4点,CBA(CBA新闻,CBA说吧)季后赛摘牌会议和挑选对手落下了帷幕。主帅胡卫东没有食言,他选择了与广东队共同镇守上半区,这就意味着,如果南钢队首轮能够战胜山东队,半决赛将提前上演苏粤大战。

  摘牌:老胡弃选内援

  昨天的摘牌会议和挑选对手活动是通过电话会议的形式完成的,不过直到开榜前几个小时,胡卫东还不知道到底哪些外援和内援上榜了。

  回南京两个小时的飞行对南钢队而言是种煎熬。刚下飞机电话就来了。“能够参加选秀的外援只有布兰顿和科尔曼没有回国。”联赛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告诉老胡。事实上,老胡对外援并不感冒,所以这也不会影响老胡的判断。

  在最关键的内援摘牌中,第一个选的上海队放弃了,之后选的福建队和浙江队没有放过这个机会。他们先后摘走了北京队的焦健(焦健博客,焦健新闻,焦健说吧)和陈磊,此前两队还先后摘走了布兰顿和科尔曼,他们也成为昨天摘牌大会最大的赢家。排在南钢之前的山东队和辽宁队内外援都没有出手,轮到南钢队做选择的时候,老胡出人意料地选择了放弃。

  “我确实有过摘大前锋的想法,比如薛玉洋(薛玉洋博客,薛玉洋新闻,薛玉洋说吧)。但是我今天没有摘任何人,一方面确实也没有什么好的队员可以摘。如果盲目摘了,我们也不知道他们现在的状态怎么样,而且跟球队的磨合也是一个难题。最重要的是我充分相信队员的实力,易立最近几场比赛状态明显回升,汤普森现在打球的态度好了很多,而我还有一个能干苦力的仇素兵。在大前锋的位置上,我觉得我们的队员还是不错的。”老胡说。

  季后赛:战广东先灭山东

  与摘牌的悬念丛生相比,挑选季后赛对手就没有一点意外了。在广东队首先挑选了上海队之后,八一队也选择了本报此前预测的浙江队。第三个做出选择的老胡没有一点犹豫,“我们挑山东。”老胡的话也让近来传闻颇多的选择对手问题尘埃落定。

  “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回来之后,八一队的实力增强了很多,而且他们的老队员比较多,季后赛经验比较丰富。常规赛和八一队的两次交锋中我们都输掉了比赛,所以避开八一队是我们最好的选择。”老胡解释了自己的想法。

  尽管常规赛两胜广东队,但老胡还是很尊敬这个老对手,他说:“我们和广东队一样,都有很多的年轻球员,所以可以和对手拼体能和斗志。去年半决赛我们就被广东队横扫,这个赛季希望我们能够有所进步吧。”正在义乌参加全明星赛的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对“老大”这个决定也不意外。

  不过南钢队要与广东队顺利会师半决赛还要过山东队这一关,山东队已经放言死拼南钢队。山东俱乐部总经理叶鹏表示:“我们没有挑对手的权利,既然对手挑了我们,那我们能做的就是去迎接挑战!”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玉洋 | 焦健 | 唐正东 | 科尔曼 | 胡卫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