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意甲骚乱事件 > 意甲骚乱事件动态

意甲确认本周末重新开赛 圣保罗球场关门比赛

  早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大利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职业联盟主席马塔(马塔新闻,马塔说吧)雷塞确认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联赛将于本周末重燃战火,不过,考虑到安全因素,目前只有6支球队的主场可以进入球迷观看比赛。

包括著名的米兰圣西罗球场在内的其他球场都将在本周末封闭球场进行比赛。

  意大利政府内政官员和足协近期对意甲各俱乐部的主场进行了安全检查,在双方公布的检查合格名单中,只有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的奥林匹克球场、都灵的奥林匹克球场、热那亚桑普多利亚的费拉里(费拉里新闻,费拉里说吧)斯球场、锡耶纳的弗兰基球场、卡利亚里的桑特埃利亚球场和巴勒莫巴尔贝拉球场6个球场,而米兰双雄的主场圣西罗并没有通过意大利政府所颁布的公开球场的条件。

  马塔雷塞在职业联盟会议后表示:“我们刚刚结束了一次激烈的讨论,到会的人员均发表了各自不同的看法,但显然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那就是搞好我们的联赛。最终,我们还是决定联赛在本周末重新开赛,虽然一部分球场要封闭比赛。我们将证明给人看,我们完全有能力搞好联赛,有能力根除那些恶性的事件。”

  而对于周末将在主场迎战利沃诺的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来说,得不到圣西罗球场数万名球迷的呐喊助威,绝对不能算是一件好事。副主席加利亚尼表示:“比赛回来了,表明一切都向好的方向发展了。不过封闭球场对于俱乐部和球迷来说可不是件好事情,现在对于我们还有很多难处,因为政府并没有听取我们的建议。”        王越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塔 | 费拉里 | 雷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