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小甜瓜34分踏破印第安纳 掘金客场一扫连败颓势




[1][2][3][4][5][6][7][8][下一页]

    技术统计:掘金胜步行者 安东尼34分纳胡拉18分

    搜狐体育讯 两连败的步行者主场迎战三连败的掘金,两队都希望获得本场比赛止住球队的颓势,经过四节比赛较量安东尼砍 下34分6篮板5助攻,率领掘金以102:95击败步行者止住连败。纳胡拉(纳胡拉新闻,纳胡拉说吧)18分,内内14分7篮板,克雷萨15分,小 奥尼尔16分,邓利维23分11篮板, 汀斯利9分9助攻,格兰格19分。

  掘金开场的进攻就遭遇了步行者顽强的阻击,三分钟的时间里只有安东尼靠罚球拿了两分,默菲拿下4分率领步行 者8:2开局。安东尼不断攻击内线独得6分,带领掘金打出10:3的小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为12:11。此后两分 钟双方都未有人得分,小奥尼尔与安东尼相互打破各自球队的得分荒,邓利维射进三分将比分反超,掘金用6:0 结束首节比赛,取得20:16的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后步行者迅速稳定住阵脚,掘金命中率急剧下滑,步行者内外开火全线出击,打出11:0的攻击波, 将比分反超为31:24。关键时刻利纳斯-克雷萨连投带罚支援着安东尼,安东尼无人可挡取下6分,掘金回敬了步 行者一波16:3的攻击波,以40:34再次夺回领先优势。暂停后步行者在49秒内取下6分,双方以40平杀进下半场 。

  纳胡拉连续两次突破上篮,克雷萨与布雷克的三分在外围打开局面,掘金在第三节以17:6的攻击高潮开局,一举 将比分拉大到57:46领先。关键时候格兰格与汀斯利联合轰下10分,默菲的三分完成了15:5的追分高潮,将分 差缩小到61:62。安东尼连砍4分再次掀起掘金14:0的攻击高潮,打得步行者没脾气,第三节结束时取得了76: 63的领先。

  掘金在末节前四分钟的一分未得,邓利维贡献5分帮助步行者连追11分,将比分迫近到74:76。安东尼的突破再 次造成犯规,掘金用9:2的小高潮夺回领先优势,以85:76牢牢地控制着比赛节奏。关键时刻阿姆斯特朗连吃两 个技术犯规离场,局面对步行者非常不利。小奥尼尔内线扣篮,格兰格完成2+1后射进三分,步行者将比分追成 87:89。关键时刻掘金4罚全中,克雷萨的三分再次帮助掘金取得98:87的领先,此后步行者再未能扭转局面, 以95:102吃下三连败。(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邓利维 | 格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