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本周德甲前瞻:邵佳一前途仍堪忧 不莱梅待雪耻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德甲联赛将进入第21轮的争夺。榜首两强沙尔克04和云达不莱梅都将遭遇实力不俗的对手,两者的冠军之战也将越演越烈,相比沙尔克,遭遇了克星斯图加特的不莱梅不容乐观。

本赛季相当落魄的汉堡和勒沃库森则都希望能在主场赢得转机,但结果可能让他们难以如愿。两场保级大战中,美因茨05与门兴都有望以主场优势抢得先机,邵佳一(邵佳一新闻,邵佳一说吧)所在的科特布斯想要获胜绝不容易。

  美因茨05VS科特布斯

  在汉堡的出色表现并没有让邵佳一重新赢得主力位置,在上轮和波鸿的比赛中,他没有获得一分钟的出场机会。目前蒙特亚努和贡克尔的位置相当稳固,虽然前锋基奥约本赛季的发挥饱受职责,但以他们为前场核心的科特布斯在冬歇期后1胜2平保持不败,在此情况下,主帅桑德尔自然不会对球队的阵容作出什么调整,邵佳一也只能继续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

  唯一需要作为变化的就是队长麦肯纳的缺席,这位中后卫因为周中训练时受伤将无缘本战,库基尔卡将后撤到中卫线上,而复出的达希尔瓦则将出任后腰。

  相比之下,美因茨的阵容则要齐整的多,福伊尔纳解禁复出,冬季引进的中场球员索托也被国际足联裁定可以出场,美因兹将得以派遣出最强阵容出战。冬歇期来,美因茨成为了德甲状态最出色的球队,他们2胜1平迅速拉近了和保级线的距离,主帅科洛普希望球员能继续之前的状态和拼劲,从保级对手身上抢下3分。

  两队都以拼抢凶悍而著称,主场优势将是美因茨的重要倚仗,格贝尔与安德雷亚森组成的后腰组合也相当出色,保证了球队下半程还未失一球。面对目前前锋状态不佳的科特布斯,虽然他们本队也没能找到最好的进攻办法,但一场平局延续不败希望极大。

  预计主力阵容:

  美因茨05:瓦赫/德米尔塔斯;M.弗里德里希;诺韦斯基;罗泽/阿扎瓦格;格贝尔;安德烈亚森;福伊尔纳/齐丹;鲁曼

  科特布斯:皮普利察/塞莱西;库基尔卡;米特雷斯基;茨维塔诺维奇/达席尔瓦 ;罗斯特;贡克尔;蒙泰亚努/拉杜;基奥约

  斯图加特VS云达不莱梅

  上轮主场负于沙尔克04后,云达不莱梅6连胜战绩嘎然而止,同时还让出了榜首位置。而他们本轮的对手斯图加特则状态正佳,两连胜后积分超越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占据了积分榜第3的位置。当然最让沙夫忧心的则是,斯图加特堪称不莱梅的克星。

  在两队最近几个赛季的交锋中,斯图加特保持不败,本赛季的首次较量中,作客的他们在维希球场上演了大逆转。

  虽然那场比赛不莱梅缺少了克洛泽,但目前这位球队头号射手同样受到了手指伤势的困扰,还因此缺席了周中的国家队比赛,中场核心迭戈的父亲则刚刚被捕,巴西人能否保持正常的心态也值得怀疑。即使弗林斯与门将维泽都重返赛场,不来梅的实力也要打上折扣。

  斯图加特目前则没有任何严重的伤病,他们最近6个主场也保持全胜,如此气势汹汹下,球队有望主场再获胜利。

  预计主力阵容:

  斯图加特:希尔德布兰/塔斯奇;梅拉;德尔皮埃尔;马格宁/希尔伯特;帕尔多;达席尔瓦;希茨尔斯贝格/戈麦斯;卡考

  云达不来梅:维泽/弗里茨;默特萨克;纳尔多;沃姆/弗林斯;延森;博洛夫斯基;迭戈/克洛泽;洪特

  沙尔克04VS柏林赫塔

  刚刚重新登上德甲榜首的沙尔克04已经连续11轮保持不败,他们上一次输球还要追溯到去年的10月份,更可怕的是在这11场比赛中,球队拿到了29分。在解决队内的矛盾后,主帅斯洛姆卡终于实现了对更衣室的控制,前锋库兰伊和勒文科兰斯目前也都保持着出色的竞技状态,林肯在复出后同样体现出了自己的核心地位。

  柏林赫塔虽然上轮主场击败汉堡,暂时走出了5球惨败汉诺威的阴影,即为核心球员也可以在本轮伤愈复出,但主客场差距巨大的他们很难对领头羊有真正的挑战。尤其沙尔克主场本赛季极其稳健,至今保持不败,实力本就高出赫塔一筹的他们获胜不在话下。

  预计主力阵容:

  沙尔克04:诺伊尔/拉菲尼亚;博登;克尔斯塔季奇;罗德里格斯/恩斯特;巴伊拉莫维奇;林肯;巴雷拉/勒文克兰斯;库兰伊

  柏林赫塔:菲德勒/A.弗里德里希;范布里克;西穆尼奇;法蒂/达代;米内罗;巴斯图尔克;吉尔伯托/潘特利奇;希门内斯

  汉堡VS多特蒙德

  斯蒂文斯在接手汉堡后,很快发现摆在他面前的这支球队早就不是上赛季的联赛第三,德容累计黄牌停赛,德梅尔、阿图巴、孔帕尼等多名球员正在养伤,让他根本无法派出最强阵容。相比前任多尔,斯蒂文斯更注重球队的攻守平衡,目前汉堡的后防几乎场场丢球,在此情况下,斯蒂文斯本场必定会立足于加强防守,从而让球队渐渐稳住阵脚。

  多特蒙德目前形势也不太好,击败拜仁后他们意外的遭遇了两连败,临时主帅勒伯认为球员在战胜拜仁后过于自满,导致了目前的局面。不过目前的人员配置也让勒伯有些捉襟见肘,沃恩斯长期受伤至今没有好转的迹象,刚刚复出的凯尔膝盖伤势复发,不得不再次登上伤病名单,而前锋斯莫拉雷克也需要休养一段时间。两名中场主力皮纳尔和廷加从国家队返回后状态都有些问题,令多特蒙德目前很难表现出100%水准。

  两队都各有问题,也都希望能在对手身上雪上加霜,让自己早日走出困境。多特蒙的相对问题较少,不过客场作战的他们不占天时地利,本场很可能以平局收场。

  预计主力阵容:

  汉堡:罗斯特/本杰明;赖因哈特;马泰森;索林/维基;亚罗利姆;拉斯;范德法特/柳博亚;奥利奇

  多特蒙德:魏登费勒/德根;布尔岑斯卡;梅策尔德;德德/廷加;克林格;萨辛;皮纳尔/巴尔德斯;弗雷

  勒沃库森VS法兰克福

  作为德甲唯一一支下周中有欧洲比赛的球队,勒沃库森早就放出话来,他们决不会放弃联盟杯的争夺。然而目前他们在联赛的形势不容乐观,两连败后球队被前5名甩开,以联赛第五晋级下赛季的欧洲赛场很不乐观。同时由于上轮弗赖尔被红牌罚下,施奈德(施奈德新闻,施奈德说吧)也在周中受伤,两位前场大将都将无缘本场比赛。

  法兰克福现在也是危机重重,5轮不胜的他们排名开始靠近降级区,对于他们来说,本场已经算得上生死大战了。即使主力门将普洛尔本场难以出场,但全力以赴的他们还是会给勒沃库森制造麻烦,尤其对手可能会有些心不在焉。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法兰克福的第一场胜利就是在勒沃库森身上取得的,之后他们走出了不胜的阴影,或许本场会重演这一幕。

  预测主力阵容

  勒沃库森:布特/卡斯特罗;胡安;哈朱伊;巴比奇/德维特;罗尔费斯;巴巴雷茨;巴内塔/基斯林;沃罗宁

  法兰克福:尼克洛夫/奥克斯;基尔贾克斯;瓦索斯基;施皮歇/琼斯;克里斯/斯特赖特;A·迈尔;黑勒/高原直泰

  门兴格拉德巴赫VS亚琛

  2-0击败比勒菲后,门兴结束了长达12轮的不胜历史,目前球队积分上升到19分,排名倒数第三,但与倒数第4的亚琛同分。临时教练吕许凯也被一举扶正,他将本场比赛的目标直指3分,希望击败保级对手,一举走出降级区。

  吕许凯上任后,对球队的战术打法作了一定的变革,针对球队前锋进球能力不足的弊病,他将此前海因克斯的442阵型改为了更灵活的4231,从而利用中场的厚度和比较出色的边路助攻能力,由后插上球员完成更多的射门。从上周末的比赛看,这一举措起到了不错的效果。而新帅上任后,可以赢得赛季的第一场客场胜利,也令球队士气大振。

  赛季初被看成黑马的亚琛则慢慢现出原形,冬歇期后他们在联赛中还一分未得,3场比赛丢了9球,也让这支升班马跌倒了降级区边缘。雪上加霜的是,主力中卫西琼本场将因累积黄牌停赛,防线漏洞更加恶化。主教练弗龙策克将把球队复苏的希望寄托在伤病痊愈的德国国脚施劳德拉夫与队长普拉斯亨里希身上,但两人的状态都不够好,在此情况下,实力本就处于下风的他们客场难逃一败。

  预计主力阵容:

  门兴格拉德巴赫:凯勒/伯格伦;戈乌里;泽·安东尼奥;康珀/德鲁拉;波兰斯基;克鲁格;因苏亚;扬森/卡埃

  亚琛:施特劳布/施特勒;赫尔齐希;克利茨佩拉;莱瓦卡贝西/普拉斯亨里希;马蒂亚斯·莱曼;雷盖坎普夫;菲耶尔/施劳德拉夫;勒斯勒

  (秋水)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施奈德 | 文斯 | 基尔 | 周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