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旅英第三战被取消 郜林等七将昨返回北京

  2月9日,中国国奥队球员郜林(郜林新闻,郜林说吧)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新华社记者廖宇杰摄

  本报讯(记者靳鹏)由于连续发生打架事件,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挂帅的中国国奥队原定13日与英甲布伦特福德队的热身赛已被取消,这样一来,国奥队在英国的拉练计划将被迫更改,全队甚至可能把15日前往香港的行程提前。

此外,包括郜林在内的7名提前回国的国奥队员昨天下午已抵达北京。

  据悉,国奥队在英国的第三个热身对手布伦特福德队本来是很愿意与国奥队过招的,可得知国奥在与皇家园林巡游者队热身时上演“全武行”后,布伦特福德俱乐部经过慎重考虑,决定取消与中国国奥队的比赛。而在路透社、法新社、德新社等通讯社都详细报道“群殴事件”后,英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总也已开始全面调查这起冲突,在这种情况下,布伦特福德俱乐部决定取消第三场热身赛也在情理之中,不过,国奥队仍希望能继续打完这场热身赛并通过这场比赛重塑中国国字号球队的形象,虽然这种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

  尽管国奥队结束欧洲拉练后还要赴香港参加贺岁杯赛,可郜林、赵旭日(赵旭日新闻,赵旭日说吧)、刘宇(刘宇新闻,刘宇说吧)、吕征、杨程(杨程新闻,杨程说吧)、王晓龙、肖智等七名球员昨天下午已返回国内,“群殴事件”主角郜林在首都机场接受采访时表示:“比赛发生这种事情也是难免的,总之自己应该用比较积极的心态面对这件事情,可能我应该采取更为妥善的方式解决。在这次冲突中,我对于郑涛(郑涛新闻,郑涛说吧)的受伤感到非常遗憾,因为如果没有我,或许就没有那次冲突,郑涛也就不会受伤了,对他表示诚恳的道歉。”他同时表示:“事情已经发生了,不管怎么样,即使是对我进行处罚,我也会接受。”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福德 | 布伦特 | 赵旭日 | 杨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