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17天环海南岛跑了840多公里 慧敏终于跑回家了

  海南日报临城2月9日电 天下午一点半,当张慧敏看见学校的大门时,她兴奋地张开双臂,连蹦带跳的跑进了1月24日她起跑的地方———临高英才学校。17天、840多公里,8岁女孩张慧敏终于完成了她的环海南岛极限长跑。

  早上6点多吃完一个包子后,小慧敏就开始从和舍向临城跑,中午到美台镇吃了半小碗海南粉,午睡了半个小时。当跑完43公里的小慧敏到达终点后,她依旧没有感到疲劳,不停地跑来跑去,给周围的人分着她在三亚买的贝壳。

  回到家后,小慧敏玩起了三亚姐姐给她买的娃娃,她仅有半天休息时间。明天她又要开始正常的训练,依旧要2点半起床,依旧要跑完40多公里,直到天亮。父亲张建民觉得,这段时间的环岛跑小慧敏的运动量并不大,只是时间拉长了而已,他要开始为3月底在厦门举行的国际马拉松赛作准备。“那个是有国际裁判的比赛,那时跑的成绩要比在海南跑的(马拉松)成绩更有说服力”。老张对这次比赛充满期待。

  谈到对女儿将来的训练,老张说,因为经济限制,小敏的营养跟不上,要保证营养就得减运动量,运动量减了成绩又出不来,这让他矛盾。

  “如果她将来练废了怎么办?你能担得起这个责任么?”当记者把这个尖锐的问题抛向老张时,他笑了,“我也担不起这个责任,但至少我是为她好的,现在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当她身体出现不舒服时,我是不会强求她的。”(林萌)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