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意甲骚乱事件 > 意甲骚乱事件动态

意足球职业联盟宣布解禁 联赛本周末将重新打响

  据新华社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2月8日电 意大利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职业联盟和俱乐部8日晚经过谈判,最终达成一致,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和意乙足球联赛都将在本周末重新打响,所有比赛将安排在下午进行,取消晚场比赛。

  当天早些时候,意大利内政部公布了达标的球场名单,意大利31个足球场中只有6个符合安全标准,它们分别是罗马、热那亚、锡耶纳、卡利亚里、都灵和巴勒莫的球场。这就意味着除了在这6个球场进行的比赛观众可以现场看球,其他包括圣西罗在内的球场的比赛都将“闭门谢客”。

  同一天,意大利内政部长阿马托向球迷允诺,“闭门比赛”的政策很可能只是一个短暂的措施,只要俱乐部能解决场地设施问题,马上就能重新向球迷开放。“我现在很期待俱乐部能尽快达到安全标准,”他说,“安装一些十字转门并不是美国航天局的登月任务,也不会那么昂贵。俱乐部和地方政府之间可能会有一些问题,双方有可能陷入僵局。但如果大部分比赛都没有球迷,我确信双方会尽快达成一致意见。”

  另据报道,意大利警方当天审讯了一名17岁男孩。经过调查分析,这名男孩被列为在2日足球暴力事件中杀害警官拉奇蒂的嫌疑犯。(丁莹)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