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疯狂魔兽剑指欧洲之巅 赴皇马报恩师知遇之恩?

疯狂魔兽剑指欧洲之巅 赴皇马报恩师知遇之恩?
穆里尼奥指哪德罗巴就打哪!

    搜狐体育讯 自古皇天不负有心人,穆里尼奥的坚持与执着终于在今日收获了胜利的果实,2004年他以创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历史转会费记录的3600万欧元买进了德罗巴,3年过后正是科特迪瓦人在他执教生涯中的低迷期拯救了他,师徒间的深厚情感令他们彼此信任,因此他们的未来也更加引人关注,下赛季我们还能在斯坦福桥见到狂人指挥魔兽吗?

  穆里尼奥应该为自己三年前的明智和去年夏天的执着而庆幸,德罗巴在效力切尔西的三年中从未停止过自己的成长步伐,04-05赛季,他在各项赛事中为切尔西首发30场替补11次,打入了16粒进球并有6次助攻;05-06赛季,首发29场替补12次,打入了16粒进球但助攻数涨到了11次;06-07赛季才进行大半,他的首发场次已达到32场并有5次替补,进去数更是猛增到了23粒并有5次助攻,科特迪瓦“魔兽”地进步之明显已无需其他数字证明了,进球与助攻就是考核前锋的最关键指标。

  德罗巴登陆斯坦福桥已近3年,他帮助切尔西拿到了2座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奖杯,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德罗巴也是毫不掩饰自己对欧冠的渴望,他说:“毫无疑问,我希望能够举起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奖杯,从我加盟切尔西的那一刻起我就在期待着有一天能够站在欧洲之巅,过去两年我们错过了机会,但今年不会再与他失之交臂了,去雅典拿到那座奖杯将是激发我们斗志的巨大动力。”

  冠军联赛的奖杯是每一支晋级欧冠16强的共同目标,要捧起‘大耳朵’不仅需要实力,运气同样是非常重要的因素,实现英超联赛的三连冠实际上才更检验球队的实力,德罗巴也深知这一点,他表示:“我们在联赛中暂时落后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6分,这虽然不是什么大差距,但是它却警告着我们不能再犯错了,我希望球队能够实现三连冠,而且我们也一定会尽200%地努力去争取他,当然,如果我能同时赢得金靴那就完美了,但对我而言球队的胜利才最重要。”

  德罗巴在联赛战罢26轮后攻入了15粒进球,目前与C罗并列联赛射手榜首位,毫无疑问科特迪瓦人有着争夺联赛金靴的绝对机会,但就是这样一名超级前锋,下赛季他是否会继续效力斯坦福桥却已经被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好。从某种程度上说,穆里尼奥是德罗巴的恩师,2004年正是葡萄牙人钦点他加盟切尔西,2006年夏天在阿布力主舍甫琴科加盟后,穆里尼奥顶住压力留下了科特迪瓦人,德罗巴也在各种场合表示过对主帅的支持,并且公开地炮轰过舍瓦,德罗巴与切尔西的缘分或许会随着穆里尼奥的离开而断绝。

  穆里尼奥下赛季是否继续执教切尔西仍不可知,从目前的情况看来,葡萄牙人下赛季入主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的可能性极大,而向来喜欢用嫡系部队的葡萄牙人也肯定会从斯坦福桥带走几名球员,再看看伯纳乌现在的锋线配备,范尼,伊瓜因和劳尔(劳尔新闻,劳尔说吧)想入狂人的法眼确实有些困难,因此德罗巴也就成为了穆里尼奥带到伯纳乌的第一选择。

  如果德罗巴在下赛季登陆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那他和老对头埃托奥就要直接对话了,从巴萨与皇马的联赛冠军之争,到埃托奥与德罗巴的射手王之争,“魔兽”已经连续三年在非洲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先生的评选中败给了“新外星人”,西甲赛场上的直接对话会帮助他彻底翻身吗?穆里尼奥与德罗巴,下赛季他们将携手继续在斯坦福桥战斗呢,还是会在伯纳乌联袂登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柯萨)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伯纳乌 | 劳尔 | 埃托奥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