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国足1∶0再胜哈萨克斯坦 一记点球引出两张红牌

国足1∶0再胜哈萨克斯坦 一记点球引出两张红牌

  昨天下午,中国国家队在苏州与哈萨克斯坦国家队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结果凭借一个有争议的点球,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以1∶0再次战胜对手。

  中哈再战翻版“顶你个肺”

  国奥群殴事件的争议声还不绝于耳,昨天国足与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又险些引发了大的冲突——哈萨克队球员为报复杜震宇,竟然使用了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上齐达内(齐达内新闻,齐达内说吧)头顶马特拉奇的动作将后者顶翻在地。

好在这一幕发生在比赛最后阶段,事态并没有进一步扩大。

  点球引发哈队不满情绪

  昨天的比赛仅仅是一场内部教学比赛,但由于首战输球,哈萨克队还是很想在这场比赛中挽回一些面子。不过,虽然国足换了多名首发球员,但哈萨克队在场上依旧处于下风。第30分钟,国足凭借一记点球领先,哈队的荷兰籍主帅阿诺对此相当不满。在他看来,当时该队球员并没有犯规,而是一次漂亮的铲球解围。对点球判罚有异议的阿诺,在第一节比赛结束后,依旧难以心绪平静,一直不依不饶的在场边追着裁判发泄自己的不满。

  头顶报复点燃火爆场面

  或许是阿诺的情绪影响,在第2节比赛过程中,哈萨克队4号就与国足前锋杜震宇较上劲。先是双方在一次争抢中双双倒地,起身后4号一直对杜震宇喋喋不休,并伴有挥拳的动作。不过,杜震宇非常冷静地回头就走开了。然而,这次摩擦显然埋下了冲突的种子,随后杜震宇遭到这名球员飞铲,结果在与后者争抢中踩了对方的脚,这名球员起身后表示了不满的同时,居然用头撞击了杜震宇的后脑。为此,被顶翻的杜震宇不得不被抬出场外做简单治疗。对这一火爆场面,裁判出示红牌将两人双双罚下,场上火爆场面才平息下来。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达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