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热火五连胜惨遭骑士终结 詹姆斯令韦奥含恨而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美国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NBA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克里夫兰骑士队以103-79大胜迈阿密热火。勒布朗-詹姆斯(勒布朗-詹姆斯新闻,勒布朗-詹姆斯说吧)砍下全场最高的29分外加7个篮板6次助攻、休斯16分、古登10分13个篮板、帕夫洛维奇15分。

韦德拿下27分7次助攻但有7次失误、奥尼尔14分7个篮板。

  卡波诺为热火率先投中两分,不过勒布朗-詹姆斯随即用跳投作为回敬。双方在比赛开始后都保持着较快的进攻节奏,不过在命中率方面都不尽如人意。第一节进行到6分03秒时奥尼尔在内线强攻得手,但在此后的2分多钟里热火颗粒无收。韦德的三分球对于热火来说只是杯水车薪,而帕夫洛维奇则是在1分06秒的时间里为骑士疯狂地砍下了7分,第一节结束时热火以17-23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奥尼尔重新在内线树立了自己的统治地位,该节比赛进行到6分24秒时他的上篮帮助热火将比分追成28-31。休斯和詹姆斯在暂停之后分别投中两分,但哈斯勒姆马上用一个“2+1”还以颜色。不过此后骑士在詹姆斯的带领下打出了一波8-2的小高潮,第二节结束前53秒休斯的上篮将比分改写为44-33。

  上半场失误频频的韦德在第三节终于有所发挥,该节开始的1分07秒内他一人独得5分。卡波诺锦上添花再得两分,热火很快就将比分追至41-46。不过詹姆斯和休斯并没有闲着,这两人此后联手砍下8分让骑士再度将分差拉开。第三节进行到4分58秒时吉布森上篮得手,骑士的领先优势扩大为60-49。尽管此后韦德和莫宁(莫宁新闻,莫宁说吧)暴扣连连,但马绍尔的三分依然精准。第三节结束前詹姆斯飞身灌篮得手,骑士以69-57继续稳坐钓鱼台。

  詹姆斯第四节一开始就完成了一记“打三分”,此后瓦莱乔(瓦莱乔新闻,瓦莱乔说吧)的上篮更是逼得热火只能请求暂停。韦奥组合包揽了热火第四节的前9分,但是相比之下骑士的多点开花更是防不胜防。第四节进行到6分47秒时瓦莱乔的扣篮将双方的分差拉大到16分之多,热火只能再度请求暂停。但落后太多的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里依然打得有气无力,大势已去的热火在终场前4分07秒时将韦德换下。比赛随即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骑士以103-79胜出。(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韦德 | 勒布朗 | 休斯 | 莫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