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意甲骚乱事件 > 意甲骚乱事件动态

意甲归来六主场被放行 圣西罗暂时不接待球迷

  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联赛回来了!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意大利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职业联盟主席马塔雷塞确认联赛将于本周末重燃战火,不过,仅有6支球队的主场可以进入球迷观看比赛。

  据悉,由于牵扯到俱乐部的财政以及比赛的观赏性,许多俱乐部的官员以及球员都不同意封闭球场进行比赛,但在昨天的会议结束之后,意大利足球职业联盟主席还是宣布了本周恢复比赛并封闭个别球场的决定。

  早些时候,意大利政府内政官员和足协就公布球场开放的名单,这其中包括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的奥林匹克球场、都灵的奥林匹克球场、热那亚桑普多利亚的费拉里(费拉里新闻,费拉里说吧)斯球场、锡耶纳的弗兰基球场、卡利亚里的桑特埃利亚球场和巴勒莫巴尔贝拉球场,而引人关注的米兰双雄的主场圣西罗则没有通过意大利政府所颁布的公开球场的条件。

  据悉,本周将进行意甲联赛第23轮的比赛,而第22轮比赛,将会延期到4月份进行。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拉里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