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基德准三双网队大胜 皮尔斯难阻凯尔特人17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 NBA今天共有11场比赛,网队客场挑战凯尔特人队,网队最终以92-78击败凯尔特人队,后者已经遭遇球队历史上最长的17连败,网队则取得两连胜,把和东部第八热火的胜场差缩小到1场。

凯尔特人头号球星皮尔斯今天复出,但是他表现一般。

  卡特得到21分7板5助攻,基德(基德新闻,基德说吧)得到13分8板9助攻,新秀威廉姆斯得到17分7板;凯尔特人这边,头号球星保罗-皮尔斯(保罗-皮尔斯新闻,保罗-皮尔斯说吧)在缺席22场后替补出场,不过,他全场16投仅4中,得到9分4板,韦斯特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

  比赛开始后,基德先是自己连得4分,接着又助攻卡特外线命中三分,率领网队以10-0开局,此时,凯尔特人戈麦斯(戈麦斯新闻,戈麦斯说吧)率先醒悟,他连续冲击内线得手得到5分,率领凯尔特人还了对手一个7-0,此后,双方进行效率都不高,但是比分保持僵持,首节结束,网队以19-16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被称为“基德接班人”的威廉姆斯利用个人能力连得6分,率领网队很快把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此时,凯尔特人三个菜鸟戈麦斯、格林以及朗多联手发威,本节7分05秒,凯尔特人以22-27迫近比分,此时,豪斯携手基德连续命中3个三分,网队再次把分差扩大到11分,不过,韦斯特也连续三分中的,本节结束,凯尔特人再度以39-42迫近比分。

  易边再战,双方一度僵持,本节7分20秒,网队以44-50取得领先,此时,尽管保罗-皮尔斯替补韦斯特出场,但是基德仍然携手卡特再度打出一个9-2攻击波,网队很快以59-46扩大领先优势,此后,双方再度陷入僵持,网队一直将13分的领先优势保持到本节结束,本节结束,网队以69-56保持领先。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威廉姆斯连得8分,不过,凯尔特人每每都能给出回应,本节7分52秒,凯尔特人以62-77落后,此时,威廉姆斯再度闪光,他用一传一投帮助网队以84-65取得领先,此后,虽然皮尔斯在终场前连得5分,但是他已经无力回天,最终,凯尔特人以78-92输给网队,遭遇球队历史上最长的17连败。

  双方首发:

  网队:基德、卡特、科林斯、怀特、摩尔

  凯尔特人队:朗多、韦斯特、斯卡拉布莱恩、戈麦斯、杰弗逊

  (搜狐体育 小乐)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德 | 皮尔斯 | 戈麦斯 | 保罗 | 韦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