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赵旭日刘宇连夜赶赴蒲江 英伦归来增强实德实力

  昨晚记者从实德方面了解到,在英国参加国奥集训的两名球员赵旭日(赵旭日新闻,赵旭日说吧)和刘宇(刘宇新闻,刘宇说吧)在昨晚抵达蒲江。

  由于国奥队在进行热身赛时发生了斗殴意外,再加上球队现在“人满为患”,所以教练组临时决定进行技战术裁员。

在面对这次变动,国奥领队李晓光详细指出了给各个俱乐部放行的人数,山东鲁能(山东鲁能新闻,山东鲁能说吧)五名队员中放行三个,留下两个,大连实德(大连实德新闻,大连实德说吧)与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都是放二留二。实德在国奥效力的另外两名球员冯潇霆(冯潇霆博客,冯潇霆新闻,冯潇霆说吧)和朱挺(朱挺博客,朱挺新闻,朱挺说吧)将会继续跟随国奥队转战香港参加贺岁杯的比赛。“目前这些球员也正是各俱乐部备战联赛所需,考虑俱乐部的利益,我们出国拉练之前就与各俱乐部达成了协议,对于有多名国奥集训队员的俱乐部,我们将放行一部分球员回俱乐部集训。毕竟联赛就要开打,而且鲁能和申花、实德这样的球员输出大户备战联赛正是关键时期,他们更需要这批球员。”实德俱乐部确认了赵旭日和刘宇将要在晚上9时许归队的消息。据了解,赵旭日和刘宇两人跟随国奥时的身体状况一直不佳,也许是水土不服,在和马赛队比赛时赵旭日就患上了感冒,身体不适导致他的出场时间是国奥队中踢中场最少的。而刘宇则一直有伤病的困扰很少登场。不过按照他们的能力完全可以在国奥寻得一席之地。

  谈到他们的到来俱乐部认为是件好事,“既然他们在国奥队上不了场,还不如回到实德进行集训,现在正好是和新主帅邦弗雷雷熟悉的过程,目前球队出现了几名伤员,他们的到来也是一个很好的补充。”领队李明表示。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旭日 | 刘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