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国足结束40余天冬训历程 三月底将迎战澳大利亚

  □记者任磊

  本报苏州专电 昨天中哈第二战之后,国足便宣布冬训结束,球员们连夜赶往上海,然后各自回俱乐部备战联赛。据了解,国足下一次集中要等到3月21日,3月24日将在广州迎战澳大利亚队,然后在澳门与亚洲杯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队热身。

  两次战胜哈萨克,为国足四十多天的冬训画上圆满句号。“我对这两场热身赛球员们表现出来的状态感到满意,可以说达到了为亚洲杯备战的这一目标。”朱广沪昨天赛后说。

  朱广沪透露,下一次集中有望改善目前人员不整的情况,“同澳大利亚比赛,部分海外国脚将会被征召回国参赛”。不过他表示现在具体的人员名单还没定,“选拔标准将看他们在海外联赛的状态”。进人,意味着参加冬训的部分球员将被淘汰。朱广沪表示,国家队目前有一种非常好的竞争氛围,所有队员都努力争取打上亚洲杯,为国争光,这有助于国家队走向成熟。他重申亚洲杯的参赛球员来自三个方面,一是现有的,另一方面来自国奥,还有一方面是海外球员。“现在不可能有一个准确名单,只要状态好,能符合国家队的战术要求就行。”朱广沪说。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