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中哈之战气氛有点紧张 对手偷袭杜震宇后脑勺

  □记者任磊

  本报苏州专电 国奥在英国拉练被打,这让昨天中哈之战的气氛也有点紧张。第二节快结束时,哈队球员对国足杜震宇后脑勺来个“我顶”,将杜顶翻在地,险酿事端。

  昨天的主裁判很不好当,可能赛前足协领导专门找他开了会,要求一定得控制好场上局面,所以两队一出现大点的身体冲撞,主裁就“嘀嘀嘀”地吹着哨子一溜烟跑过去。

虽然异常谨慎,但主裁还是招来不满,点球的判罚就让哈队几名球员凶神恶煞般把他围起来似要打人,而中场休息时哈队两名教练拦住路,让他对点球做个解释。

  第二节快结束时,左路活跃的杜震宇与对方4号球员争球时同时倒地,并翻滚在一起,杜爬起来时似有一记挥手动作,不过主裁并未发现。吃了亏的哈队4号等不多时,便瞅准机会,对着小杜的后脑勺来了招“铁头功”。杜震宇倒地,张耀坤迅速赶到事发地,而哈队球员一拥而上,场上气氛顿时紧张。此时在场边的国足教练组反应很快,朱广沪大叫:“不要动手,你们(替补球员)不要上去!”而领队蔚少辉喊道:“别激动,离他们远点!”

  主裁迅速赶到后将两队球员疏散,并将肇事者哈队4号和有一定责任的杜震宇罚下。杜震宇虽然当时被抬出场治疗,但比赛后走回了休息室,并表示问题不大。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