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建业队员体力透支惜平厦门 王宇景再次罚失点球

  □首席记者张耘培

  本报清远专电 昨天上午,河南建业队同厦门队进行了三天来的第三场比赛,结果,王宇景再次罚失点球,两队以2∶2战平。

  连续三天打三场比赛,建业队队员体能出现透支。主教练门文峰将主力分成两批进行轮休,昨天是陆峰、王寿挺、赵鹏、姚冰和外援本5名主力队员首发上场。

厦门队则派出包括耶利奇、乔吉姆等3名外援以及杨晨、邹侑根在内的全部主力阵容。

  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时,厦门队右路传中,耶利奇远点一记刁钻的挑射率先破门。一分钟后,王宇景大禁区外冷静的一记吊射还以颜色。

  1∶1战平后不久,建业队中场的一次无谓传球失误送给厦门队一次绝杀的机会,耶利奇抢断回传给队友,邹侑根接球后直接打门,双方战成1∶2。

  姚冰和外援本在左路连续打出两次漂亮的二过一的配合,在几乎没有角度的情况下,外援本推了一个远角,厦门队的前国门安琦也只能望球兴叹。

  上半场2∶2战平,易地再战,李昭楠等另外一拨主力上场。临近比赛结束前,安琦同后卫配合失误,金海波从后面插上突入禁区,对方后卫只能从身后把金海波拉倒,建业队赢得一个点球,可惜,王宇景罚出的点球被安琦没收,建业队错失战胜对手的一次良机。这也是冬训以来王宇景第二次罚失点球。

  对于昨天的比赛,门文峰认为建业队队员还是很努力的,但是,防守上出现不少漏洞,尤其是在两个边路防守上没有有效地遏制对手两个箭头人物乔吉姆、杨晨的突破。

  三天三场比赛当中,鲁能上了4名外援,武汉、厦门都是上了3名外援,就在其他球队抓紧机会让外援同球队磨合时,建业队终于又来一名司职中后卫的外援。来自塞尔维亚的库佐昨天晚上抵达清远基地,这位特兰切夫的“替补”给大家的第一印象不错,1.92米的身高,一副职业队员的装扮,不过,库佐能否像特兰切夫一样成为建业队后防的核心还有待实战的考验。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宇景 | 安琦 | 杨晨 | 姚冰 | 乔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