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CBA季后赛对阵形势出炉 上海首轮遭遇广东

  □记者任磊

  本报讯 2006-2007赛季CBA季后赛对阵形势昨日在义乌出炉,广东对上海、八一对浙江、江苏对山东、辽宁对福建。季后赛首轮于大年初六开打,采用五场三胜制的方式决定四强。

  因为义乌承办本赛季的CBA全明星赛,球员、教练以及篮协官员都比较集中,故而篮协把义乌作为了季后赛抽签地。

按照新赛程,季后赛分为两个区,常规赛前四名按照排位挑选后四名球队。广东先挑中了上海;八一为避免半决赛时与广东相遇,选择另外一个区对阵浙江;江苏因为在常规赛中两负八一,却赢过广东,所以选择与广东同区,对阵山东;最后只剩下辽宁和福建两队没得选择。

  而在此前进行的季后赛内外援短期交流会上,只有福建和浙江“摘牌”,其他几支球队均放弃了扩充实力的机会。福建队摘走了北京的焦健和陕西的外援布兰顿,浙江把北京队的陈磊和新疆队的外援科尔曼收归帐下。

  福建和浙江摘牌不是白花钱,这对提高两队实力大有作用。布兰顿是本赛季的篮板王,焦健是目前国内比较优秀的大前锋,两人的加盟提升了福建的内线实力。原本福建的波特就能里能外,现在又有两员悍将助阵,首轮对辽宁鹿死谁手还真不好说。此前浙江只有一个外援萨马基,而他偏重于防守,科尔曼是原来蒋兴权在新疆带队时的球员,他的到来能解决浙江在内线攻击上的欠缺;陈磊擅长快攻和远投,防守也很积极,两人应该很容易融入蒋兴权的战术体系。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兴权 | 焦健 | 陈磊 | 科尔曼 | 布兰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