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NBA火箭被小牛净胜21分 本赛季遭遇最惨败局

     新华社华盛顿2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9日客场面对小牛这支本赛季NBA战绩最佳的队伍,前两节靠麦迪还能撑得住的火箭队在第三节终于败下阵来,74:95的比分是火箭本赛季输得最惨的一场对局。

    此役之前,31胜17负的火箭队在输掉的比赛中最大比分差也是小牛队送上的,那场比赛火箭96:109输掉13分。此役小牛除了创造本队主场连胜17场的纪录外,还让火箭遭遇了本赛季两项新低:单节得分仅14分,投篮命中率仅33·3%。

    也许是火箭本赛季伊始时主场曾大胜小牛31分令对手刻骨铭心,是役两家一交手就火花四溅,双方以快对快,首节麦迪手风颇顺,7投5中独自拿到14分,帮助火箭24:20领先首节,第二节结束时火箭也仅以39:43落后4分。

    全场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三节。整体实力均衡的小牛队不仅防守稳固,而且进攻更是四处开花,老将斯塔德迈尔的外投内突,诺维茨基的中距离跳投,刚入选全明星替补阵容的乔希·霍华德的中远投,特里的稳准投篮,令防守见长的火箭队防不胜防。

    与此同时,火箭投篮命中率突然下降,16投3中,仅此节就以14:29净输15分。带着19分的优势,第四节小牛见火箭队开局不久就把主力阵容换下,随即也让替补上场把比赛坚持到最后。

    此役,火箭除了命中率低之外,在篮板球、助攻和板凳队员深度上远不及对手。麦迪全场得20分,队友只有朱·霍华德和阿尔斯通得分上两位。“我一拿球总有两名队员防我,我们进攻变得犹犹豫豫。”麦迪分析本队大比分告负的原因时说。

    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场对决将于6天后在火箭主场进行。(完)2007/02/10 14:3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