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 06-07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紧张备战津辽大战 队长带病投入训练

  2月13日,2006-200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天津今晚报·新世界赛区将上演一场重头戏——天津普利司通女排主场迎战卫冕冠军辽宁队。随着津辽大战的时间迫近,低烧未退的天津普利司通女排队长李珊(李珊新闻,李珊说吧)昨天也投入了训练。

  周三出现低烧的李珊在床上躺了一天,周四便带病进行了身体素质训练。昨天,她开始随队训练。天津队队医王大夫介绍:“李珊现在还是有些低烧,按时吃药,算是得到了控制。现在她已经参加训练了,不然不行啊。天天养着没有体力,下周二就比赛了,没有体力怎么行。”不过,李珊在训练场上表现得十分积极,如果不是声音略带沙哑,谁也看不出她是个病人。

  当记者问李珊病好了没有时,李珊就答了一个词:“好了!”然后她才加上一句:“就算好了吧。毕竟这是第一阶段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就算让我躺床上歇着,我也歇不好,一样着急。”

  为备战津辽大战,天津队昨天进行了一堂大运动量的训练课。在训练结束后,女排姑娘们迟迟没有回到宿舍,原来她们又到体工大队的治疗室里“集合”了。

  随着训练的强度加大,要求治疗的队员也逐渐多了起来。昨天傍晚,简单吃过饭之后,队员们便径直来到医务室的运动创伤一室,小小的屋里,居然挤进了李珊、张平、霍晶、杨亚男、王莉、王茜、李娟、魏秋月八位队员。队医王大夫把各种仪器调整到位,同时给膝、腿、肘等部位有伤的队员们进行治疗。

  天色渐暗,治疗室的灯还亮着,姑娘们在这里进行治疗后,明天将迎来更为艰苦的训练。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珊 | 司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