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杜震宇:对方骂人我没还击 还从后面踹我一脚

  哈尔滨新闻网讯(文轩)“左路助攻王”杜震宇昨天再一次成为同哈萨克斯坦比赛的焦点。两天前同哈萨克斯坦的正式比赛中,杜震宇的两个助攻成全了李金羽(李金羽新闻,李金羽说吧)和韩鹏的两个进球,昨天,王栋所罚进的点球同样是杜震宇在左路突破获得的。

  杜震宇的表现完全激怒了哈萨克斯坦场上队员。尤其是在本场比赛中,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将杜震宇放在前锋位置上,给对方4号造成了极大的麻烦。这也是下半场两人冲突的直接原因。上一场同哈萨克斯坦的比赛,正是4号的盯人不紧造成了两个进球。下半场尾声,正是这个无论是长相还是风格位置都类似马特拉奇的球员让杜震宇吃到了国家队生涯中的第一张红牌。

  赛后,杜震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今天在场上没有任何犯规动作,反倒是对方一直用小动作对我纠缠。最可气的是他用英语在背后骂我,后来我过了他之后,他直接从后面踹我一脚。更为恶意的动作还在后面,一头在背后将我顶翻。”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