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CBA季后赛摘牌冷清收场 仅福建浙江选新内外援

  昨日下午, CBA季后赛摘牌仪式在浙江义乌进行。由于参加季后赛的球队更注重球员和球队整体的融合,因此大多数球队没有选择以这种队员短期交流的方式来提高球队实力,仅有福建和浙江两队选择了新的内外援。

  季后赛内外员短期转会是CBA本赛季的一项创举,目的是平衡季后赛各队实力,以及让无缘前八的国内出色球员得到锻炼。

但由于季后赛2月23日就要开打,磨合期非常短,新选入队的球员很难和球队融合在一起,对提高球队的整体实力作用有限,因此许多球队选择放弃挑选权,倒是常规赛中成绩排在第六、第七的浙江和福建两队都选了内外援,浙江万马摘走北京队的陈磊和新疆队的外援科尔曼,福建队摘走了北京的焦健和陕西的外援布兰顿。根据篮协的规定,国内球员每打一场比赛都有5000元的薪金,外援的薪金则是按天算,不高于其与原俱乐部签订的标准。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