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王治郅唐正东杜峰助阵搜狐 签名球衣受球迷欢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搜狐正式成为中国篮球之队及CBA独家互联网合作伙伴新闻发布会在浙江义乌召开。现场嘉宾中三位全明星运动员:王治郅、唐正东和杜峰无疑最引人注目。

而在现场,这几位球员也争先恐后地将自己的目标放在今年的CBA冠军上。

  “希望我们八一队能够夺得最后的总冠军,”在接受主持人采访的时候王治郅首先表示。而随后发言的杜峰也毫不示弱,“我们今年的目标就是卫冕成功!”去年广东宏远队夺得了总冠军,今年他们当然希望能够锦上添花。针尖对麦芒,两个人现场就开始了交锋。接着主持人又将同样的问题抛给了江苏南钢的唐正东。这位强力中锋说话更是不含糊,“我们要夺得今年的冠军!”话语虽然朴实,但可以说是锋芒毕露。现场这三位全明星队员的“交锋”,引得场下阵阵笑声。

  不过在现场活动中,三位球员的“嘴上风暴”还不是最能吸引球迷的。当主持人宣布,在中国球迷队和中国官网上球迷注册的的球迷可以参加现场抽奖,而奖品是CBA限量版的T恤时。场下的球迷立即爆发出一阵惊叹声。要知道,这个T恤是在商场上不可能买到的,而且上面还有球星的签名,可以说是非常的珍贵。(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峰 | 唐正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